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吹不擂 十五万元内最有乐趣的三款车

2018年09月12日 10:57:28
分享到:

原标题:不吹不擂 十五万内最有乐趣的三款车

[

前段时间有位朋友因为经济原因将自己的斯巴鲁BRZ卖了,而且还是手动版本,在这段时间里,每次见到他,他都深表痛苦,而且对自动挡车型没有办法产生兴趣,因为手动实在是太有乐趣了。

不过还是让我觉得,买车一定要挑有乐趣的买,因为这样你在车上度过的每一分钟都会是快乐的,很多人以为有乐趣的车都很贵,其实并不是,下面三款小车乐趣十足,但价格却不超过15万。

标致308S

推荐:1.2T手动尚驰版

指导价:12.07万

说到操控,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一些德系车,因为德系品牌底盘都十分紧凑,但其实法系车在底盘操控上是有着不输德系的实力,特别是标致品牌,这个和奔驰一样都是百年大厂,怎么可能没有点基础呢?

而308S是目前标致家族里能买到的最小的两厢车,虽然它没有小钢炮那样张牙舞爪的外观,也没有运动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从外到内充满着法国的优雅浪漫气息。但它开起来后,那底盘支撑、过弯极限、整车的灵巧程度,都不是一般运动型车可以比拟的,再加上细腻的转向,我很肯定在山路里它会是一方霸主。

而它所采用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开起来动力充足,而且离合器和换挡杆行程很短,开起来十分顺手。所以308S绝对算是15万以下,为数不多开起来乐趣十足的手动挡轿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