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成都车展的新车那么多,最值得回顾的也就这几款

2018年09月12日 11:14:56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今年的成都车展有人说乏善可陈,也有人称亮点繁多。但在知行君看来,成都车展作为年中的盛事,值得一看的新车确实不少。

null

掰掰手指数一下,这次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有8台,亚洲首发1台,全国首发34台。要是全数堆砌上来的话,估计大家也看腻了。不过下面这几台,知行君觉得还真有必要跟大家回顾一下。

首先雪佛兰沃兰多虽然自称是5+2座的轿车,但从功能性来看完全不输于SUV乃至MPV车型。而对于有这样需求的朋友来说,这次发布会所公布的不高于12.9万的起步价才是最大的吸引力所在。至于吉利缤瑞领克03以及CS35 Plus,知行君在他们身上已经看到自主品牌慢慢能够与合资品牌同台竞技的底气。而荣威的MARVEL X更自称是“新物种”。对于这几款车,知行君都去看过。

正所谓不是所有“冷饭”都有翻炒的价值,但知行君经手的炒饭,相信能让大家回味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