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丑萌丑萌的雪铁龙C4云逸正式发布,你可真的是带着求生欲来的吗?

2018年09月12日 11:41:40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一直以来,法国与浪漫两个字一直是密切相关的,就连法系车的设计等也都无不透露着浪漫的气息,而国内比较畅销的法系车当属于雪铁龙标致了。标致最近刚出了新款标致408,不管是销量还是关注度,都让它又大火了一把。而雪铁龙当仁不让,将推出云逸系列全新设计互联网款SUV车型云逸C4 aircross,预售价11.58万起,这款车的全新设计风格不知道和你心中的浪漫感是否一致呢?

对于车型的外观,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太一样,有的钟意吉普的野性,有的人喜欢奔驰的威严,有的人偏爱MINI的英伦情调,而这款雪佛兰云逸C4 aircross则是另外一种与众不同的灵动可爱风格。虽然传承了大哥天逸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但相似之处所剩无几。“圆角矩形”则是贯穿车身所有地方的设计细节,无论是前脸、侧面、尾灯甚至是轮毂造型。前脸的分体式灯组设计新奇感十足,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属这“眯缝眼”式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了。下侧的圆角矩形则集中了远近光灯和雾灯,同样中间的格栅则将圆角矩形做到极致,大量圆角矩形有序排列,独特而又这种圆角矩形和橙色在云逸外观和内饰上都被大量应用,整体风格趋向一致。

与海外版不一致的是,国产后的云逸C4 aircross在车门处增加了黑色护板,也就是Airbump防擦条,采用特殊的TPU材质,可以防止轻微剐蹭。另外,轴距相比较海外版而言,增加了60mm达到了2655mm的长度,后排放腿也会很舒服,而且足够大的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出行。尾灯则相对收敛一点,采用了一环套一环的涟漪式造型,并采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比较敦实,但是圆角矩形的设计素还是在车灯和保险杠处体现了出来。

不得不说这款云逸C4 aircross的设计师真的是圆角矩形的风格彻底贯彻了,目光所到之处均是圆角矩形,就连内饰也不例外,方向盘、出风口、仪表盘、门板等随处可见,如果不是中控屏幕没有办法做成圆角的话,相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就是圆角显示屏了。这块中控屏幕看起来略有普通,设计和界面都是很平常化的,但是其中搭载的系统却是全车最大的亮点,首先它搭载了阿里的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包括了语音控制、车队、线路规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另外,搭载车辆网系统这在自主品牌中并不罕见,但合资品牌使用国产系统还不多,而神龙作为率先与阿里合作的合资公司在今年已经在新款的标致2008雪铁龙C4 aircrossL等多款车型上进行搭载。在中控屏幕下方,分别设置了一键启动、GripControl路况系统和陡坡缓降按键,方便快速操作,为驾驶提供便利。

对于法系车,有一句俗话:法系底盘无弱旅。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主要四是对法国人整体调教悬挂底盘的佩服,法系车的底盘一贯都给予驾驶者足够的攻弯信心,底盘悬挂柔韧十足,悬挂对于车身的整体支撑十分到位。而这句话用在云逸C4 aircross身上一点也不不为过。这款晕死C4 aircross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套动力总成在其他车型中也被使用,并获得了很好的反馈,比如匹配度高、耐用等等,同时拥有这套动力总成的云逸,在同级竞品中的优势也是很大的。除了动力,云逸C4 aircross的底盘悬架也达到了优秀级别,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实际行驶的质感很不错,面对路面的一些沟沟坎坎,能够过滤的非常彻底,同时还保有了足够的韧性。在路感足够清晰的情况下,也尽可能地让车内乘客不会感到颠簸,在高速过弯时的底盘支撑性更是很好。

虽然这款车还没有上市,但是其独特的外观风格,充足的动力以及优秀的底盘悬挂系统已经让很多人跃跃欲试了,刚进入九月份买车旺季,这款车的到来,将会使市场更加火爆,毕竟这款车在同等价位的车里面,绝对是靠谱良心车型。而靠谱买车平台华车,也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支持异地售车,不强制店内保险,上牌等各种消费,靠谱4S店内提车付款,各项手续透明无套路,省时省力更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