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紧凑级轿车长的像SUV 试驾雪佛兰沃兰多

2018年09月12日 12:38:21
分享到:

原标题: 这款紧凑级轿车长的像SUV 试驾雪佛兰沃兰多

[

到底是买哪种车型呢?这几乎是所有持币待购的消费者都会纠结的问题。既想要SUV的坐姿、又想要轿车的行驶舒适性,最好还能像MPV那样能一口气装7个人。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儿啊?嘿,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在今年成都车展亮相的雪佛兰沃兰多就是这么一款车,它不但有SUV的坐姿,还有轿车的低底盘并且还能装下7个人。

如果你对沃兰多没有太多了解,只是凭第一眼感觉的话,那么你一定会跟我一样把它看成一台SUV。但仔细端详一会儿后,却又觉得它有点儿像MPV,反正不会认为它是轿车。但官方给它的定位却是台紧凑级轿车,这让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人都摸不清头脑。抛开车型定位,单说这个外观是真一点儿没毛病。尤其是我试驾的这款redline版本,黑化的套件以及红色素的点缀使沃兰多看起来非常战斗。

单从侧面造型来看,沃兰多很像一台SUV,但较低的离地间隙又让它有别于传统SUV的视觉。黑色的轮毂从尺寸上看,稍微偏小一点,如果能换一套更大的轮毂,那么侧面的视觉将更加战斗。

不同于车侧的SUV造型,车尾的造型更像是一台MPV应有的形状,方方正正的轮廓也是为了给车内腾出最大的空间。绕着车走一圈,会发现沃兰多的整体造型设计集成了轿车、SUV以及MPV的诸多元素特点,很有意思。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