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人都说你跳票 车镜却看穿了欧尚COS1°的小心机

2018年09月12日 12:39:54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9月10日的晚上,那个"屡屡跳票"的任性发布会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凌晨0点正式上市了,号称拿了5千万要开发布会的欧尚,居然真的没有拿去开发布会,而是全部回馈给消费者,转化成丰厚的购车福利,车镜还是第一次见到新车上市发布会还能这么玩儿的,新车售价多少车镜先保密一下,先来看看这张长的一个屏幕放不下的福利汇总。

null

欧尚携手腾讯 玩儿出发布会新花样

除了上面那张手机屏放不下的福利之外,这场发布会最有意思的是它没有在任何一个会议室举行,而是在所有参与上市活动的媒体老师的朋友圈里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一夜之间众多媒体人都为欧尚COS1°彻夜难眠,守着手机亲身经历这么一场前所未有的超级社交平台上市!

null

此次欧尚COS1°潮W@N上市是以欧尚汽车和腾讯汽车双品牌联合发布,腾讯汽车史无前例的改名为"腾讯汽车and欧尚汽车",这是腾讯汽车史上首次与车企品牌共同发布新车上市,也是腾讯汽车史上首次借助其产品矩阵为车企品牌背书代言,开启互联网营销的新篇章。

null

参与这场发布会参与的人有多少?据统计微信朋友圈覆盖人群超过3亿人之多,此外腾讯视频、腾讯新闻、腾讯体育、天天快报、QQ音乐、酷我音乐、QQ浏览器等七大腾讯APP同步发布上市信息,覆盖全国90%网民,让欧尚COS1°潮W@N上市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汽车上市活动。欧尚汽车与腾讯汽车的跨界合作,无疑极具借鉴意义。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史上最低的订车门槛,只需交纳1定车即可获得多重福利。

null

同时,在教师节当天,教师定车还可额外尊享终身基础保养,这是首个为教师群体献礼的新车上市,体现了欧尚汽车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更为重要的是,定车用户缴纳的1元定金将全部用于支持乡村教育发展,这是一个有温度的汽车品牌对乡村教育的关注,体现了欧尚汽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付出实际行动的品牌担当。

营销造势是衣服 产品实力是里子

那么问题来了,这款新车欧尚 COS1°售价多少,配置究竟怎样?一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14.58万元,其中分为型、感、悦、妙、智等5款自动挡车型以及型、感2款手动挡车型。

null

新车车型尺寸为4830*1868*1730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相比博越哈弗H6等同价位SUV拥有越级的空间利用。最为重要的是,欧尚COS1°是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同时提供5座、6座、7座(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方式,满足超越5座SUV内部空间的需求。

null

在动力性能上,欧尚COS1°搭载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匹配爱信最新一代6AT终身免维护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o米。不仅动力输出线性、平顺,加速不突兀,不论何种路况都能很好地照顾驾乘舒适感。

null

除了优秀的动力性能之外,欧尚COS1°还配备T-BOX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操控配置,年轻消费者看重的,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多项在20万以上级别合资SUV才有的配置,欧尚COS1°都悉数配备。

null

欧尚COS1°配备的车信系统更是一款强大的社交平台系统,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它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同时欧尚Style 手机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两端信息互通,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作为欧尚style生活服务平台的第一入口,欧尚车信系统将打造一个属于欧尚COS1°(科赛)的社交圈层,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

null

在新车上市的同时,首批10家欧尚汽车体验中心正式开业,每家体验中心都设置了型、感、悦、妙、智五个特色各异的展区,带给用户最美最帅体验、云音乐悦听、气味感受、皮具美作等全新体验,展现出欧尚汽车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

null

null

null

光能看见新车还不够,在9月15日-17日,欧尚汽车更提供了1000台试乘试驾车辆在终端开启3天72小时免费超长深度试驾,方便用户全面深入感受产品极致性能,充分体现了欧尚汽车对自身产品的品质自信和对客户主导品牌理念的践行。

车镜总结:

此次欧尚COS1°潮W@N的上市还真是"套路满满",不仅将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了近期最大的热点话题之一,和腾讯联合营销更是抓准了用户受众区间,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同时还能抖个包袱逗人一笑的功力一般人还真做不来。不仅如此,大空间、高配置的欧尚COS1°在同级车型中更有性价比优势,经此一役,欧尚的名声可谓彻底打响,估计下次同行开新车发布会做提案的时候就会感到无比"蕉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