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就这价格 还有谁?

2018年09月12日 15:31: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如今新能源汽车的火热程度是有目共睹的。新能源汽车具备节能环保的特点,也是诸多消费者选择新能源汽车的原因之一,同时在不限牌不限行的政策支撑下新能源车逐渐受到大众追捧。而当市场再度细分,其中的机遇性不言而喻,因此,可以看到的是一遍造车新势力亮出了旗帜,而威马汽车便是其中之一。

日前,威马EX5量产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续航里程共计6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18.655-24.73万,补贴后售价为11.23-16.48万元。而新车将在9月28日22:00开放公众在线定制。

没有传统汽车那么复杂的设计,威马EX5整体设计十分简约,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设计,位于车头的威马LOGO可以在充电时亮起并显示充电状态。前大灯看上去较为犀利,而在底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一条平滑的腰线,看上去十分动感。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窗可实现交互功能,其中驾驶位的车窗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车辆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

此外,新车尾部采用的简单的线条勾勒,造型颇为圆润,贯穿式的尾灯采用LED光源,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

内饰部分,威马EX5采用黑灰两色相搭,并运用大量高亮装饰,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有12.8英寸可旋转液晶屏幕,导航界面时竖屏展示,多媒体界面时横屏展示。

当然,作为纯电动车,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还是动力和续航部分,在这方面威马EX5的电机动力最大功率达到218Ps(160kW),60km/h等速续航里程600公里,NEDC综合工况460公里,还提供续航为300公里和400公里车型。而在充电方面,威马EX5在采用直流充电(快充模式)下,可以在42分钟将电量由30%充至80%。

主张小结

其实在近几年新造车势力可谓一波接一波,但推出实质量产车的却是少之又少,而作为新车企的威马旗下产品EX5已然上市,先不论好坏,但至少是迈出了第一步。此外,新能源汽车虽然愈加受欢迎,但如今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都普遍存在价格比较昂贵的问题,这也使得诸多向往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如今,威马EX5来了,不说外观和配置,就价格而言,威马EX5可以说是相当亲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