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昕锐谍照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亮相

2018年09月12日 15:40:02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昕锐(Rapid)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与大众Polo共享MQB A0平台打造,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RS性能版,对标车型将锁定高尔GTI等车型。外媒预计,新车将于10月份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该测试车伪装十分严密。但可以看出,新车对于前脸部分有所调整,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发动机舱盖弧线更为顺畅,新车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保持了一致,造型更为细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搭载了毫米波雷达,新车或将配备全新的自动驾驶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沿用现款动力的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2牛·米和155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