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MAX缺点大曝光,最大BUG在这里!

2018年09月12日 16:58:56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作为MPV界的新兵,今天正好是比亚迪宋MAX上市一周年纪念日,值得庆贺一番,毕竟一年时间比亚迪就把老兵宝骏730直接挤下神坛,要知道730曾经可是MPV第一的神话!宋MAX成功逆袭凭借高颜值、高性价比,现在稳定月销1万辆,我们看下这款车的用户满意度都在哪里?先说优点:

【外观】车灯设计先给个赞,LED车头大灯漂亮,明亮,效果都非常棒,还有车身的流线,车内的流线都非常好看!

【内饰】内饰看起来很奢华,先说用料,能摸到的地方都很舒服,还有中间的超大屏幕,炫的飞起样式也很好看,缺点就是少了一套语音系统,驾驶的时候使用会很分神!

【舒适度】舒适感虽然没我的轿车好,但是也非常棒了,可惜的就是座椅是仿真皮的座椅,不知道会不会很容易掉皮,空调系统很棒,可以各个部分调节,音响还行!

【操控】我一般开车都比较稳(慢)方向盘挺轻的,操控起来还行!

【动力】因为全都是走城市道路,不过旅游上山也足够日常所需!

【油耗】目前开了1个月,在9个点左右。

结合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修长的尾灯造型

宋MAX有七座版和六座版,轴距长度都是2,785mm,座椅采用2+3+2、2+2+2布局形式。

R17轮胎

全系搭载1.5TI直喷发动机的宋MAX,最大马力154ps,最大扭矩240N·m,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超大尺寸全景天幕、无匙启动、无匙进入、全车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

再说缺点

宽度空间】空间方面基本都很满意,就是后备箱略小,不过好在也不常坐7个人,前排储物空间挺不错的,各种小格子,中控的杯子架略显小了一些,全家出行的时候确实很不错!这款车宽度只有1810mm,第二排坐三个成年人实在太挤,这就是它最大的BUG!

胎噪】宋MAX的噪音只要就是源自轮胎,这款韩国锦湖215/55R17的轮毂虽然漂亮,但胎噪实在难忍,希望建议更换,就是国产朝阳、三角、玲珑都比它要强,毕竟锦湖那旧轮胎翻新的事情被曝光多次。

低转时的扭矩表现可圈可点,等上到2,500rpm之后,动力递增会来得相当爽快。

中段加速表现,80km/h状况下,猛得一脚地板油,变速器立即洞察到我意图,会帮助我连降两挡来拉高转速

蛋形钥匙却被吐槽,小编不认为这是宋MAX的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