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GLE下月开卖 买X5和低配卡宴的小心后悔!

2018年09月12日 17:14:1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奔驰全新GLE下月开卖 买X5和低配卡宴的小心后悔!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得益于奔驰全新MHA平台打造,外观与内饰以及底盘操控性方面均有明显改变,车身轴距有所增加,后排乘坐空间将更加充裕。动力方面将搭载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预计在下个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与宝马X5保时捷卡宴等车型展开激烈角逐。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外观部分采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横幅式前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两侧LED头灯组使用全新造型,内部集成双“L”型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一改往日中庸形象,整体更加动感。车侧顶部配有镀铬行李架,车身C,D柱依旧采用游艇式豪华设计,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两侧换装造型更加犀利的三角形LED尾灯组,后杠中部内嵌锯齿形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车身数据以及乘坐空间方面,新车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80mm,轴距达到惊人的2995mm,远超同级对手宝马X5与保时捷卡宴等车型。此外,新车第二排升级为电动六向可调节式座椅,前后调节距离最大可达100mm,且靠背和头枕支持单独调节,预计后排头部空间与膝部空间的乘坐感受将媲美奔驰S级。新车同时提供第三排座椅选装,大大提高了日常多功能使用的便捷性。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经过重新设计,配备集成MBUX功能的双12.3英寸整体式液晶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Commond Touch触控系统。此外,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更加动感的中控扶手造型进一步凸显豪华与运动相结合的内饰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将搭载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奔驰自主研发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