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时,这几句话万万不能说出口,否则汽车销售坑你没商量

2018年09月12日 17:27:52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买车时,这几句话万万不能说出口,否则汽车销售坑你没商量。

近几年,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了,学驾照的人,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但是,今天小编想要告诉你们,去4S店买车的时候,这四句话一定不要说,这四句话一出口,销售员就知道你是软柿子,随便坑。

第一句:我在其他4S店里看了,都没有现车可以提了。销售员一听你说这句话,他一定特别开心,因为今天又可以宰一只肥羊了。你这句话相当于告诉销售员,你很着急买车,这个时候销售员一定会坐地起价,再加上别的家都没有现车,你只能从她家买,因此,销售员也不怕你不买她的车。

第二句:看车第一家就选了你们这里,别的4S店还没去过。我们在和销售员聊天的时候,一定不要让别人感觉我们什么都不懂。我们在买车前,也应该多去几家4S店对自己喜欢的车型多了解一下。知道这一类型的车,别的家价格大概都在多少。

第三句:可以再优惠些嘛,再优惠我就付款了。和销售员还价是没有错,但是我们外行人可能不知道,这些销售员是特别精的。当时,她想要你下单自然会答应你便宜一点,但是在你下单之后,你会给之前的那些赠品全部要钱卖给你。

第四句:这车的配置有哪些,能给我一一介绍吗?销售员一听你这句知道,你是汽车小白,什么都不懂。这个时候她为了自己这个月的业绩,奖金,一定会坑你,忽悠你买滞销车。小编建议想要买车的你们,一定要多掌握一点汽车的小常识,不要让汽车店的销售员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