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都看呆了,君马汽车营销有一套!

2018年09月12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近日有网友在长沙火车站看到了国产君马汽车的广告,看到之后还在想这个啥子品牌,车漂亮,大气,毫不逊色现在的主流车型,上网搜索?个新品牌,广告都?有个性,年轻人喜欢。哈哈哈哈,这么强大,有气势!

君马汽车是众泰集团发布的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于2017年6月27日在雄安发布。君马汽车差异化竞争主攻轿跑SUV。君马是为年轻族群打造的新品牌,有大尺度轿跑SUV S70、音乐轿跑SUV MEET 3、全领域精智大7座SUV SEEK 5等车型。

图中的SEEK 5是君马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7座中型SUV的君马SEEK 5在TMA平台基础下打造而来,并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及1.5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

售价区间为7.79-12.89万

君马SEEK 5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及1.5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87Nm。1.5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1.5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与之匹配5速、6速手动及东安动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