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焦急等待苹果发布会,不如先来看苹果自动驾驶热热身

2018年09月12日 17:55:54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新能源汽车资讯 2018年苹果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的9月13号凌晨举行。一年一度的苹果发布会堪比科技界的春晚,无数人等待着这家科技巨头的全新产品,那么等待苹果发布会之时不妨一起看来一下苹果的汽车自动驾驶热热身。

焦急等待苹果发布会,不如先来看苹果自动驾驶热热身

苹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其实很早就有传闻,而且不断有爆料传出,诸如苹果高级技术人员趁休假时间在苹果总部拿走部分数据并跳槽到中国的小鹏汽车等,不过直到最近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发生事故我们才直到苹果公司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研究人员已经超过5000名。

焦急等待苹果发布会,不如先来看苹果自动驾驶热热身

根据苹果公司上交给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管理局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时间8月24日下午2点58分(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6点58分),苹果公司一辆由雷克萨斯RX450h改装而来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以1mph(1.6km/h)的速度准备并线进入劳伦斯高速公路时,被一辆日产Leaf车辆追尾,日产Leaf车辆当时车速约为15mph(24km/h),两辆车辆都有损坏,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

焦急等待苹果发布会,不如先来看苹果自动驾驶热热身

据macReports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增加其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根据加州车辆管理局的数据,苹果现在已经有70辆汽车获准在该州进行测试,去年7月的这一数字是66辆。测试监控司机注册人数为139名。

在过去的18个月里,苹果从3辆自动驾驶测试车增至1月份的27辆,从5月份的55辆增加到目前的70辆。通用Cruise公司目前拥有最多的自动驾驶测试车,为175辆,其次是Waymo公司,拥有88辆,苹果公司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车队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三大车队,特斯拉排名第四,拥有39辆自动驾驶测试车。

焦急等待苹果发布会,不如先来看苹果自动驾驶热热身

而在最近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苹果有两项汽车新专利申请近日被公开。一项专利叫作“动态座椅触觉反馈系统”,里面描述一种汽车座椅,它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与乘客互动;另一项专利叫作“非线性滑轨活动板”,按照专利的描述,汽车天窗可以用滑轨滑动车顶活动板。

直到此时,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已经被公开。作为科技届的大亨,苹果凭着出色的系统夺占手机市场,成为全球年轻人追捧的知名手机厂商,而这家万亿级超级巨头闷头闷头钻研汽车技术,可想而知,在未来不久的几年里,或许在某次发布会上就会为大家呈现苹果自动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