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6被淹保安不挪车遭车主质问,保安:宝马5系比你的车贵

2018年09月12日 18:12:1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车企越来越多,生产的车型也就越来越多了,车企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价格方面也下降了不少。所以很多昔日大名鼎鼎的豪车品牌似乎就变得见怪不怪了,很多人都买得起这些所谓的豪车。有的土豪对这些烂大街的豪车可都是不屑一顾的,要是人人都开这种车还怎么彰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呢?所以这些特立独行的土豪就会买一些低调奢华的车型,价格方面绝对是一般人难以企及的,不过这种车与烂大街的豪车相比的话,知道的人可能没有那么多,有时候开出去了别人也看不出是豪车。

这不,最近在一位奥迪RS6车主身上就发生了这么一件尴尬事,据这位车主描述自己把车子放在了入住的酒店门口了一夜,第二天起来之后却发现自己的车子被雨水泡了,奇怪的是之前停在自己旁边的车子都被挪走了,只剩自己的车子“孤零零”的在原地。当时就立马去质问保安,保安说:别人的宝马5系比你的车贵,反正你这奥迪车也不值多少钱,所以就先通知被人挪车了。

听完保安的话,车主真是哭笑不得。在国内,奥迪RS6可是被车友们称为扮猪吃老虎的“最强买菜车”,这辆车买的时候整套一下都小200万了,都能买上几辆5系了,如今居然被保安这样想。不过还好车子被淹的不算严重,只是座椅电脑泡坏了,其他方面还没发现什么故障,但是奥迪RS6换座椅的话恐怕也得十万左右吧。

其实这样的事情并不只是发生在这位奥迪RS6车主的身上,还有很多隐藏的豪车都被大家误认为是普通车。比如说丰田埃尔法,这款车不懂车的或者妹子看了,都会觉得不过是一辆简单的破面包车而已。但是真正懂车的车友应该都知道,能开得上埃尔法的也是个土豪了。

虽然说埃尔法进入我国的车型非常有限,但是买它的土豪可真是不少呢,这款车常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这样的情况也就导致了原本售价九十万左右的埃尔法,现在已经被炒得加价了四十万左右,这可不是什么破面包车。车主们以后遇到这种车的话还是躲远点,不是我们能惹得起的。

这样的车子其实还有很多,都是不被大家熟知的豪车,所以说车友们没事补充点汽车知识也是很好的,闹出这样的笑话来就尴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