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奥迪A8,全球只有2辆,全部在中国,两辆车停一起霸气外露

2018年09月12日 19:33:2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很多人见过黄牌迈巴赫,见过黄牌劳斯莱斯幻影,这黄牌奥迪A8倒是不多见,而且一次性见到两辆,两辆的颜色和外形一模一样,车型是双胞胎车型,唯一不同的是车牌数字相差1位数。这不是普通的A8加长版,这是奥迪A8百年奥运限量珍藏版,是为了纪念2008年奥运会“特别”打造的车辆,全球就2辆,都在中国,还停在一起。

null

原型车是第二代奥迪A8后期改款车型,在原型车的基础上再次加长,总长达到了6.8米。在国内,超过6米可以申请黄牌,这两辆车不但是黄牌,而且还是连号车牌,牌照分别为9261和9262。

null

这一辆黄牌A8是9262,车牌号码很普通,不是豹子号,不过比一般的豹子号吸引人,更吸引人的地方是霸气的外观,因为5多米的奥迪见多了,6米多的奥迪甚是少见,外观豪华,内部奢华。

null

翻毛地毯,犀牛皮座椅,前后隔屏,奥迪A8L有的功能这车都有,而且普通版没有的功能这车也有,比如说小型酒吧,这种吧台只有加长车才有。因为是加长车身,所以能轻松乘坐6人,车身大空间大,但是也有缺点,停车不方便。

null

一般的车位5米多,因为这车实在是太长了,所以停车要占用2个车位,停在地上车位还比较方便,假如停在地下车库就比较麻烦了,以小区地下车位为例,一般的地下车位只有5米多,停一辆宝马7系刚刚好,停6米多的A8就比较困难,转弯也不方便,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能买起这车可以多买几个车位。

null

4.2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350,车顶是皮顶,和90年代的凯迪拉克伍德是一样的,经过乙烯覆盖层处理后经久耐用,即便是车报废了,这皮顶都不会坏,只是光泽度不如以前,这样一辆车售价超过宾利飞驰

null

当年奥迪A8L尊贵型售价99.8万,宝马740豪华型售价为135.5万,奔驰S600L为259.8万,宾利飞驰6.0 W12售价338万,这加长A8卖398万,比宾利飞驰贵60万,你说豪不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