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12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9月13日 03:40:3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9月12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今晚,长安CS75 PHEV车型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格为19.88万-22.98万,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6.58-19.68万元。

新车配备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360环视带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新车配有长安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提供了普通、泥沙、雪地、山地等四种驾驶模式。该车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GLE,新车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标配全新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内嵌与新一代A级相同的最新MBUX系统。同时新增新一代抬头显示器,分辨率为720X720像素。

 

新车先期将提供GLE 450 4MATIC型号,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大尺寸的双液晶屏已经成为了奔驰特有的“LOGO”

据了解,新一代CX-3预计将在2020年发布,其将基于全新SKYACTIV-II架构打造,尺寸增加的同时,还将搭载全新的创驰蓝天X(SKYACTIV-X)系列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刚刚公布了Rapide E的预告图,以及详细的配置信息。该车将是阿斯顿·马丁首款纯电动汽车,配备800V电池系统,0到60英里加速时间仅需4s,该车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进行交付。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C5 AIRCROSS HYBRID CONCEPT的官图。

新车将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新车搭载1.6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车主到4S店检修,由于维修工疏忽导致奔驰车头起火,更换线束需要13万元,还不包括其他损坏的部件,维修费由千元变为13万元。

意外永远比计划来的要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