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资石油入驻广州,油价5.26元,各地网友喊话:速来

2018年09月13日 03:43:52
分享到:
来源:撩车掌柜

原标题:外资石油入驻广州,油价5.26,各地网友喊话:速来

对于国内普通家庭来说,买一台车基本要消耗掉大半积蓄,而新车入手后油价的节节攀升更是让人心疼不已。众所周知,目前国内加油站以中石化和中石油为主,所占份额之巨,几乎可以说是垄断式。剩余份额即为壳牌,其他几乎可以忽略。

在国内油价持续上升之际,两桶油却号称连连亏损。每当降价几分钱便大张旗鼓传来“喜迎油价巨降”的信息;而涨幅几角却十分低调“油价微涨”,一时让众多车主模糊了分和角的转换概念。在两桶油持续亏损之际,广大车主为其心痛,纷纷喊话:快来其他石油企业接替两桶油,不要让他们再亏了。

近日,好消息传来,海湾石油首个加油站在广州开业,并计划将于未来十年内增设近2000座加油站。当日,海湾石油加油站折合油价5.26元人民币,价格远远低于两桶油。一时众多车主惊呼为何如此?两桶油已经亏损,这个企业是要“裸奔”?

据悉,在2008年3月国际原油价格约每桶148美元,而在2018年5月每桶仅为76美元左右。国内油价却从6.3元/L,上涨至7.4元/L,请不要惊讶,可能是油桶贵了。海湾加油站在广州开业后,第二个加油站也即将在华南地区开业,网友纷纷喊话:速来!

因开放外资连锁加油站控股限制,除海湾石油外还有其他国际型石油企业将入驻国内,它们成功后必将吸引更多的企业进入,届时两桶油或许再也不用担心亏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