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长轴距版谍照 轴距或加长100mm

2018年09月13日 09:45:43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GLC长轴距版谍照 轴距或加长100mm

[

国内轿车加长轴距已成为大势所趋,而SUV车型也正在走向这个趋势。在中型SUV产品中,奥迪Q5L是长轴距SUV很好的产品,而GLC长轴距版车型这次也快速的覆盖长轴距SUV这一细分市场。爱卡汽车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北京奔驰GLC长轴距版车型最新无伪路试谍照,新车轴距很可能比现款车型加长100m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轴距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加长;

有望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有三种不同调校方式。

本图为北京奔驰2018款奔驰GLC

本图为北京奔驰2018款奔驰GLC

北京奔驰GLC长轴距版车型,前脸整体设计依然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双横幅饰条配星徽大标设计,视觉冲击极强。此外,入门版车型外观或不采用与中配和高配车型相同的运动外观套件。

北京奔驰GLC长轴距版车身侧面无伪谍照

从最新无伪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车身侧面更加修长,相信后排空间会有不错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或为4765/1898/1648mm,轴距有望达到2973mm。此外,北京奔驰GLC长轴距版车型最新无伪路试谍照并未有内饰相关图片,但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不会有太大改变,并有望配备全新样式方向盘及中控多媒体区域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根据车型不同,会有三种不同调校供消费者选择,低配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中配车型最大可输出155kW(211Ps),高配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

编辑点评:国内SUV加长轴距早就成为一种趋势,奔驰这次推出这款车型,首先是要覆盖长轴距SUV这一细分市场,同时国内消费者也喜欢宽大的后排乘坐空间。未来新车上市后,会在这个细分市场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