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野马变成SUV?福特放大招,未来2年共40款电气化汽车

2018年09月13日 10:24:38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未来几年的趋势一定是无人驾驶和纯电动汽车,好几个车企纷纷推出接近量产车的概念车,好比奔驰EQC宝马iNext和奥迪e-Tron,这几款车都会在2020年左右问世。

不仅是豪华品牌,家用车品牌也瞄准这个时机,福特准备往新能源领域投资110亿美,到2020年的时候,发布11款纯电动汽车,共计40款电气化汽车,这是一种趋势。

null

福特表示在2020年会推出一款纯电动SUV,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尾灯借鉴自野马的三道杠,所以看到这张图片,并不是下一代野马的造型,野马还是大家熟悉的Pony Car。

null

可能很多人会问,我们真的需要电动车吗。或许不需要,多数人不会想到环保,但这是国家制定的法律,未来几年可能连汽油、柴油车都没了,车企首先要适应这段过渡期,开始研发电动车。

而且政府大力推广电动车,既然把车当成交通工具,电车可以送牌,电车不用交税,有各种福利,消费者经过综合考虑,或许电动车更加符合他的要求,政府和车企在创造这个电动车需求,久而久之,消费者没有其他选择,甚至在潜移默化之下,就会选择电动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