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学理念新作 吉利缤越造型全面解读

2018年09月13日 10:25:28
分享到:

吉利"缤"系列是吉利品牌和产品年轻化的代表,是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新系列,其新车缤越就是典型的代表。缤越传承了"时光竞速美学",并从轻人多样的生活方式和状态中汲取灵感,赋予这款产品更多的"年轻力量之美"。

null

作为BMA全球基础模块化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吉利缤越在"时光竞速美学"造型设计理念的基础上,从都市中饱含自信、敢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的运动体态中汲取设计灵感,如张开的双臂、游泳和奔跑等的"翼展"姿态融入到这款产品的造型设计中来,为缤越塑造出一种"年轻的力量之美",使之成为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充满能量与自信实力的吉利又一款高性能全球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

"缤越":"缤"代表着城市年轻新力量的缤纷出色、多丰富的生活格调,用活力与自信绽放精彩无限的新生活。"越"代表着敢于超越,不断进取、向上的人生态度,越突破,越精彩。缤越是继吉利缤瑞之后,第二款以"缤"字定名的产品,昭示着吉利家族全新"缤"产品系列形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