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公布Rapide E预告图 续航超320km

2018年09月13日 10:56:46
分享到: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公布Rapide E预告图 续航超320km

[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了Rapide E的预告图,以及详细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于纯电跑车,其将基于现有的四门车型 Rapide 打造。据悉,新车的WLTP综合续航里程约为321.9km。

通过预告图来看, Rapide E预告图展示了车身左侧的局部,可以看到大尺寸的轮胎,黑色的多辐轮圈以及蓝色的制动卡钳,在白色车身侧面翼子板上还设计有蓝色字母E的logo以和它的电动身份呼应。

阿斯顿・马丁官方透露,Rapide E采用轻质合金与碳复合材料,来控制车身的重量。并通过高效的冷却系统使电池在车辆运行过程中始终处于最佳状态,保证汽车的性能不会因为使用时间长而衰减。从而使该车拥有媲美燃油车的驾驶感受。

Rapid E设计图

根据之前阿斯顿・马丁发布的官方设计图来看,Rapid E是基于Rapide AMR Limited车型为蓝本进行打造,不过诸如前保险杠等细节方面会有所调整。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Rapid E也会在车身多处增加蓝色的装饰素。

Rapid E设计图

Rapide E作为阿斯顿・马丁的首款纯电动汽车,配备了800V电池系统,容量为65kWh,采用后置双电机设计,综合最大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为960Nm。 据了解,该车0-100km加速时间仅需4秒,WLTP综合续航里程约为321.9km。据了解,该车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进行交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