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聘任合同延长至2022年

2018年09月13日 12:45:22
分享到:

原标题:沃尔沃首席执行官聘任合同延长至2022年

[

日前,沃尔沃汽车宣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汉肯・塞缪尔森的聘任合同将延长两年至2022年。沃尔沃表示,延长与塞缪尔森的聘任合同将有助于保持公司管理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自塞缪尔森2012年10月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沃尔沃经历了彻底的转型,努力转变为全球多化的出行服务提供商。依靠着自主研发的整车平台和动力总成系统、安全与信息娱乐技术等,沃尔沃推出了一系列全新产品,成为豪华汽车品牌中强有力的竞争者。目前公司正处于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稳固发展期。对此,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引领公司发展,也期待着继续推动公司的转型。”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宣布了全新中长期发展战略和目标,重点将在电气化、自动驾驶和汽车拥有与使用新模式方面确立行业领导地位。未来几年,塞缪尔森和沃尔沃将引领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的颠覆性变革,推动公司持续增长。

在新的“出行自由”的使命旗帜下,沃尔沃将提供内容更广泛的出行服务,增强安全性、用户舒适度和可持续性,不再只局限于向终端消费者销售汽车。

根据预期,下个十年中期沃尔沃的年销量中将有一半是纯电动车,三分之一是自动驾驶汽车,而且半数汽车将采用合约购车的新模式。借助以上三大举措的实施,到2025年,沃尔沃预计将直接服务超过500万消费者,从而彻底革新其与客户群沟通的方式,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此举还将进一步挖掘公司在汽车互联服务和其他客户服务方面的开发潜力。

该目标也将进一步完善集团的组织架构。目前,沃尔沃汽车集团包括沃尔沃汽车和相关运营部门,例如汽车订购服务部门Care by Volvo、新的出行服务公司M、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另外,沃尔沃汽车还持有领克(LYNK & CO)和自动驾驶软件公司Zenuity的大量股份。与上述公司及其他关联公司发挥协同效应、共担研发费用的模式将有望进一步提升集团的财务表现,实现更高的盈利能力。

“汽车行业正不断变化,我们客户的期望也在不断变化。我们必须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未来几年,我们的挑战是如何将颠覆性的目标一步步化为现实。我们的变革还没有结束,沃尔沃汽车的发展之路还很长。”塞缪尔森表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