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入门级豪华SUV帅爆了 没降价也看看

2018年09月13日 12:47:14
分享到:

原标题:这3款入门级豪华SUV帅爆了 没降价也看看

[

豪华品牌SUV价格下探,已经是很早的趋势了,为了争夺更多的细分市场份额,即使是一线豪华品牌,入门价格也低到难以想象,比如奥迪Q3的最低配车型,优惠过后甚至不到20万,这让合资品牌或自主品牌情何以堪?

虽然BBA的头炮早已打响,但是二线豪华品牌的动作却有点怠慢。终于,在刚过去的8月份都上市了,但事情,又似乎跟我们想象中不一样,价格有惊有喜。为了让大家能更直观了解这三款新车,我们做了一个静态对比,看看谁更合你的口味?

沃尔沃(进口)-XC40

指导价:32.18-41.18万

首先外观方面,对于这种高端的紧凑型SUV来说,而且还是二线豪华品牌,那么对于外观的设计更多的是个性取向,XC40也不例外。XC40除了那套由XC90一路继承下来的沃尔沃最新设计语言,但又多了一份硬朗,不过这一份硬朗体验出的并不是硬派,而是一种都市时尚感,或者说是北欧风情,所以个人认为相比起BBA的竞品车型,XC40的外观风格更符合那些时尚达人们,又或者说,更符合那些有钱的时尚达人们,因为价格实在不便宜啊。

奇瑞捷豹路虎-E-PACE

指导价:28.88-39.58万

如果说沃尔沃XC40贵是因为目前还未能够实现国产,那么捷豹E-PACE的贵就让人有点费解了,28.88万的起售价,买到的也必定是一款小众SUV。在外观方面,捷豹E-PACE采用的是圆滚滚的设计,但是却在捷豹F-TYPE上继承了许多素,比如大灯的样式和溜背的造型等。这样一款散发出这么多激情的SUV,或许更能满足年轻人内心的那份躁动。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97万

凯迪拉克XT4第一眼看上去也给人不少异样风格,特别是由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继承下来的泪滴大灯,并不太容易让人接受,但是我们从CT6和XT5的销量成绩来看,其实能接受的人还是挺多的。XT4的尾灯则更有设计韵味,非常耐看,其它方面都比较像是XT5,砖石切割的设计理念依然保留。总得来说,凯迪拉克会是面向更大众的车型,从价格上我们也能体会。

尺寸对比

在尺寸方面,综合而言,XT4的确有小小优势,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还不错,但实际乘坐空间却不算太优秀。

空间对比

同是1米76的试乘员通过常规的测量方式对三车的测量数据中,捷豹E-PACE的空间表现是明显更具优势的,而凯迪拉克XT4恰恰是最没有优势的,不过其实三款车的乘坐空间水平都基本是只能满足小家庭的用车需求,如果对空间有一定要求的话,选择宝马X1(乘坐空间开挂的车型)或者普通品牌的中型SUV会更合适。

至于三款车的行李箱容积,正常状态下为

沃尔沃XC40:460L

捷豹E-PACE:484L

凯迪拉克XT4:447L

可见,凯迪拉克XT4的整体空间表现的确很一般。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