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回头率高的合资SUV推荐 开出去很有面子

2018年09月13日 12:48:11
分享到:

原标题:3款回头率高的合资SUV推荐 开出去很有面子

[

以貌取人,这是不可取的,但是以貌取车在当今汽车市场上看,好的外观,高的颜值对于一台车来说影响巨大。因为好的外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舒服和大气,来衬托车主的身份和气质。颜值高的车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身份的象征,而对于车商来说当然是有一个好的销量和售价了。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颜值高,回头率超高的合资SUV吧。

第一款:大众途昂

推荐理由:作为上市不算久的大众途昂,在道路上具有一定的回头率。虽然大众是大家熟悉的车型,而途观L也是大家熟悉的车,但是途昂定位为中大型SUV,在车身尺寸上完全碾压途观L的。而且途昂的设计走的就是大气和力量的风格。对于这么庞大的车身必定会受到人们广泛的关注。毕竟中国消费者一向都是推崇大气还有霸道的风格。七座的设计,硬派的造型比起业界公认好的汉兰达更具有独特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