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国产XC40 R-Design谍照 延续海外造型

2018年09月13日 12:56:02
分享到:

原标题:沃尔沃国产XC40 R-Design谍照 延续海外造型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沃尔沃国产XC40 R-Design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R-Design运动套件。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T4发动机,或将于2019年春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XC40仍然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维京之斧素仍然保留,双色车身设计更显时尚,彰显了年轻化元素。此外,由于是R-Design车型,新车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运动外观套件。

内饰方面仍然延续了XC60的风格,搭载了一块9.2英寸的显示屏,并且全系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此外,该车还有黑、白、棕、红等多种内饰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内饰条、地板下方均安装氛围灯,可以通过中控屏设定灯光。

动力部分,国产版XC40 R-Design车型将搭载T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春天正式上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