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G01口碑好吗?

2018年09月13日 14:31: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作为斯威汽车全新平台下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G01是基于中国市场定向研发的产品(5座SUV),定位于“轻奢”概念,据说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SWM斯威汽车G01于成都车展前夕正式上市,目前厂商指导价为7.99-13.99万。下面我们整体看一下这款“轻奢”概念的车怎么样。

null

 SWM斯威G01设计师来头可真不小,科沃斯之前是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 外观方面,SWM斯威G01采用盾形前脸设计,搭配箭头形的进气格栅与箭羽式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的时尚。车身的侧面采用的是平行箭羽式双腰线造型,不仅在造型上整体化,还将视线横向拉长,看起来动感十足。

 

斯威G01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55mm·1725mm,轴距2750mm。 后备箱最大容积达到970L,整体空间效果还是挺乐观的,正常家用完全可以满足您需求。 

null

  内饰上,SWM斯威G01整体以深色为主,局部采用浅色的装饰,整体看起来简洁实用。中控部分搭配的的是10英寸的触控屏,还具备联网功能。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整体效果稳重大气。  SWM斯威G01将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氛围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主驾六向电动调节座椅、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斯威G01采用的是1.5T的发动机,最大156马力,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变速箱有两种形式,一种是6挡手动模式,还有一种就是6挡手自一体的模式。悬架方面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当路过一些不平坦的路面的时候,悬架减震效果还是可以的,整体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斯威G01整体性价比还是挺乐观的,十万左右的价格,该有的配置都有了,什么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10英寸中控大屏,车道偏移预警、全景摄像头、远程启动、真皮座椅、盲区监测、行车记录仪、车联网等都有。

 

  用户口碑整体还可以,外观,配置都很受欢迎,空间方面看个人的需求了,正常家用空间还是可以的。动力方面可能没有合资车那么好,起步还好,可能后期会有点乏力,家用的话上下班,代步没问题,如果喜欢喜欢速度与激情的,这车可能就满足不了您的法眼了。油耗方面可能会有点偏高,怎么说呢,车都有利弊,主要还是看个需求,然后再结合自己的预算进行选择。最后希望您购车愉快。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