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将在下月离职 特斯拉已证实

2018年09月13日 16:14:1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将在下月离职 特斯拉已证实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已有多位高管离职的特斯拉,下月又将有高管离开,其已证实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将在下月离职。

将在下月离职的特斯拉高管是贾斯汀·麦克尼尔(Justin McAnear),其加入特斯拉已经有三年,目前担任的是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在10月7日他就将离开特斯拉。

特斯拉目前已经证实了贾斯汀·麦克尼尔将离职的消息,特斯拉提供了一份由他发布的声明,在声明中贾斯汀·麦克尼尔表示他在几周之前就已告知他的团队,他将离开特斯拉,因为他获得了在另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的机会。

在声明中,贾斯汀·麦克尼尔也表示他在特斯拉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对同事及他们的工作也充满敬意,他将与团队密切协作确保平稳过度,10月7日是他在特斯拉的最后一天,他离开后团队中的成员将接替他的工作。

贾斯汀·麦克尼尔在声明中还特别提到,他离开特斯拉仅仅是因为他不想错过担任首席财务官的机会,其他有关他离职原因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

特斯拉今年已有多位高管离职,包括首席人才官加比·托莱达诺(Gaby Toledano)、首席会计官戴夫·莫顿(Dave Morton)和高级工程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马斯克在上周也对管理层进行了重大调整,任命了多位副总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