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说CS75 PHEV是插混SUV市场的一剂猛药

2018年09月13日 16:59:3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中国大部分城市新能源配套还赶不上上海北京这样密集的时候,插混就是一个很好的综合解决方案,但续航、性能又成为摆在用户面前的一个老大难问题。不过现在好了,插混市场来了一剂猛药,那就是长安汽车CS75 PHEV

null

此次上市共计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9.88万-22.98万元,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6.58万元-19.68万元。而且没有购置税、没有车船税,这意味着消费者只需要花16.58万就能开走CS75 PHEV。

入门级插电混动SUV的“价格屠夫”

既然说长安CS75PHEV是插电混动SUV市场的猛药,那我们就来看看目前插电混动SUV的市场状态,WEY P8的价格区间是25.99-27.98万,荣威RX5新能源的价格区间是23.19-29.68万,比亚迪二代的价格区间是24.99-32.99万,而CS75 的定价就显得非常有诚意了。甚至可以用称之为插电混动SUV市场的“价格屠夫”。

null

这样的价格,比长安CS75燃油版本的高配车型定价基本是无缝对接,如果算上购置税等附加购车成本,插电版本车型和燃油版本SUV的购买成本几乎一致。

null

价格屠夫也是性能怪兽

在上海,我简单用E充电软件查找了附近的充电桩,简直有种密集恐惧症的节奏,这样的布局让充电显得非常方便。只要能够比较方便的充电,插电混动就是很好的出行解决方式。

null

从产品上来看,60公里纯电续航,三擎动力堪比自吸5.7L,根据不同驾驶情况,“三擎”将自动进行切换,让电与油交叉组合使用,用更聪明的方式实现“续航长、充电快、油耗低”等三大出行优势。

null

在等速工况下,CS75 PHEV百公里油耗仅为5.5/L,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KM,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60KM,充分满足日常通勤需要。更高的充电效率则关系到PHEV车型的实用性,CS75 PHEV只需充电3.4小时即可充满。得益于长安新能源雄厚的技术实力,CS75 PHEV独家配备有Charge模式(充电)、Save模式(保电),能轻松实现油电互换及电量保存,让混电动力发挥出不一样的功效,同时其油电互换效率极高,发动机怠速自充电1.5小时可充满80%电量。

null

最新的CS75 PHEV之变源于长安再次创业

从诚意满满的CS75 PHEV身上我们可以看出长安汽车正在发生产品之变,而产品之变则是源于长安深层次市场之变。

null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李伟先生全面回顾了长安汽车156年的光荣发展历程,并再次阐释了长安汽车全新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的宏伟目标。他表示,长安汽车正在加速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转型,从传统的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未来,长安汽车将加大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投入,积极整合互联网、智能化、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经销商、出行平台、充电运营平台等优秀资源,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伙伴关系的开放产业生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情感体验的、高品质的、懂你的智慧新能源汽车产品,让用户更舒适、更便捷、更低成本的享受新能源汽车消费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