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都是山寨加油站,加油时要看清,别让你的爱车喝“地沟油”了

2018年09月13日 17:15:25
分享到:

“山寨”这个词许多人都应该不陌生了,在不少外国人眼中,咱们国家就是一个山寨大国,许多国人也是这样认为的。因为在中国什么东西火了,就必定会有山寨版本的东西也相应问世。比如电子产品、食品、服装、化妆品,这些山寨东西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你知道吗?石油竟然也有山寨版的!

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句话的意思是:君子虽然喜欢钱财,但是取舍之间是正路来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富有,可是我们取财也要用正确的方法来发家致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经历过假冒伪劣产品,这种假冒伪劣产品被我们称之为“山寨货”。

我国作为汽车大国,汽油的需求量也非常大。许多司机朋友在加油的时候都喜欢去正规的“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去加油。但是“两桶油”不可能遍地都会开加油站,所以有许多人就盯上了加油站这个肥缺,他们使用障眼法,致使很多车主防不胜防,就拿上图的这个加油站来说,取名叫“中围石化”,要是不细看,真的分分钟就被套路了。

如上图“中匡石油”要是不用心看还以为是“国”字掉了一竖了。看到这不得不佩服商家的良苦用心呀,同样也不得不惊叹我国汉字的博大精深。

如果评价上图满分是“100分”的话,上图可以打“99.99分”了。这山寨模仿的也是没谁了!

请问“商家”你把玉字抠掉,当装饰戴在脖子上了吗?

商家的这些偷天换日的本领,让很多消费者上当仍不自知,大家都知道,这些山寨加油站加油价格较为便宜,但是其油品质量却没有保证。所以车主们下次在加油时要看清楚,别让你的爱车喝“地沟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