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13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9月13日 21:24:35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9月13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9款奔驰CLA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78万-35.98万

新车增加了滑动天窗雨天自动关闭、带雨量传感器的风挡玻璃雨刮器、照明和视觉组件,其中照明组件包含单色环境氛围灯以及附加照明功能。

现在不推荐购买CLA了

老老实实等A级三厢吧

2019款奔驰B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万-33.98万元。

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B级其实非常适合当家庭用车的

 9月12日,进口大众2018款迈特威探索版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华限量发售400辆,指导价格为52.28万元。

迈特威探索版采用2+2+3七座式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具备背靠角度可调、可沿导轨前后滑动、可折叠与拆卸等功能,搭配多功能折叠桌板,实现了更高的内部空间灵活性。

迈特威本身只是一辆家庭工具车

到了中国身价倍增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在日本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提供电子外后视镜,雷克萨斯ES也成为全球第一款搭载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乘用车型(奔驰Actros卡车为首款车型)。

据悉,搭载该电子外后视镜的车型将会于10月下旬在日本正式上市。这项技术想要在中国等众多国家普及还需要更多时间,目前我国在法规上依旧不允许这样的产品。

再也不用担心下雨起雾

 据外媒报道,宝马公司或将在2018年之后不再向美国市场销售柴油车,而是将主要精力放在插电式混动汽车领域。

燃油车的时代将注定终结,但90君实在无法想象一个没有引擎轰鸣声的未来。

沃尔沃近日推出了一款自动驾驶电动卡车。这款卡车能够拉动重达32吨的货物,可以接驳任何标准的拖车,而最大的特色在于它没有驾驶舱,所有的操作皆由自动驾驶系统自动完成。

如果无人卡车真的出现,就算真的能保证自身运行的安全,但是如何预防那些“吃饱了撑的”的无良司机恶意别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