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漂亮的奇瑞来了,1.6T迸发218马力,11万起很值了!

2018年09月13日 21:28:51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奇瑞EXEED TX

作为奇瑞高端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奇瑞EXEED TX自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但比较恼人的是,新车在赚足了关注度后却迟迟不宣布上市,难免会引得网友猜测所谓的颜值爆表或许只是噱头而已。但近日,却又有媒体曝光了EXEED TX的新照。

据悉,新车已成功完成了在牙克石高寒地区进行的高寒测试工作,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比此前宣布的11月上市要更晚一些。EXEED TX的推出对于奇瑞来说非常重要,它承担着拯救奇瑞市场销量的重任,全新的平台,全新的设计语言都让人们有了更多期待。

论颜值,奇瑞EXEED TX可以说是奇瑞家族里面最帅气的车型,并且与目前在售的瑞虎系列也有着明显区别,黑色网状进气格中间被一条LED光带贯穿,直接与两侧大灯相连,看上去十分个性,这样的设计手法并不常见。车身侧面有一些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呈现出了年轻、动感的特色。尾部方面,还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奇瑞EXEED TX基于全新的M3X平台打造而来,整体造车水平要比现款T1X平台更加出色,安全性、舒适性都将得到大幅提升。新车的动力系统非常值得一提,大家期待已久的1.6T GDI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该车身上,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最大输出分别为218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275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

除了外观和动力比较受关注外,关于该车的售价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奇瑞EXEED TX未来将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7.88万,这样的价格与同样定位为高端品牌的吉利领克长城WEY相比,确实显得比较亲民。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并不是所有汽车品牌都能走上高端路线,如果不被消费者认可的话,那奇瑞这车的定价可就偏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