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颜值!论配置!论品质!领克01 PHEV实力当道 你买单吗?

2018年09月14日 08:09: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论颜值!论配置!论品质!领克01 PHEV实力当道 你买单吗?

提起LYNK&CO这个品牌,从16年年底开始,各路消息铺天盖地而来,席卷了整个汽车圈,不管是产品本身还是品牌宣传上,都喜欢标新立异,引领年轻人的潮流。领克01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销量逐月攀升,在紧凑级SUV市场中站稳了脚。而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中的关注度持续走高,领克01 PHEV作为领克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先行军,将如何咬下这口大蛋糕,那么您不妨随我一起探寻插电混动版本的领克01有什么独到之处。

领克01上市之初我就曾感叹过他的设计风格,设计师将源自都市的灵感和时尚素完美融合,开创了“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让当下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十分认可,颠覆了对于传统SUV车型的认知。领克01 PHEV在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之处却能展现出它的别样之美。

内饰方面,领克01 PHEV整体布局十分简洁,细节的刻画十分到位。车内的主要操作均交由中控大屏幕完成,而镶嵌于屏幕之上的旋钮和按键,则方便一些常用功能的调节,设计更加人性化。此外,PHEV车型增加专属的铭牌标识,并融入淡蓝色蜂巢装饰面板,座椅及门板还搭配专属蓝色缝线进行点缀,整体设计十分讨喜。

在空间方面,领克01 PHEV的座椅柔软,包裹性适中,偏向舒适。后排腿部空间较大,头部空间也有一拳之多。储物空间比较常规,实际容积非常一般。新车后备箱结构规整,地台平坦,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整体的空间灵活度还不错。

领克01 PHEV的动力由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转矩为160Nm,纯电状态下行驶的续航里程可达51km,且整套混动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7L。

领克01 PHEV目前已经上市,混动车型能够很好地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同时新车还有具备诸多实用的小功能,补贴完19.98万元-22.98万元的售价,也算是较为亲民。对于领克这个“混血儿”品牌来说,在产品资源的整合性以及对未来产品的可持续发展性,相比其他合资品牌都更具备保障更值得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