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Ceed GT官图发布 或将巴黎车展亮相

2018年09月14日 08:57:4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起亚Ceed GT官图发布 或将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两厢车——Ceed GT车型的官图。新车具有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并搭载了动力更强的1.6T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于即将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起亚Ceed GT在外观设计上比普通版车型更为动感,前唇和侧裙处新增的红色饰条有着显著的撞色效果,前格栅上GT标识和黑红搭配的蜂窝样式中网相搭,营造出强烈的性能感。此外,GT版本还换装了18寸轮辋、红色卡钳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同样在彰显其不俗的运动氛围。

    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较为相似,但通过对细节的升级,营造出全然不同的视觉效果。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红色缝线皮质包裹,并在三、九点位置加入了打孔真皮处理,手感更为出色。同时,座椅、车门饰板以及挡杆包裹也均辅以红色缝线作为点缀,效果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Ceed GT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