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插混版C5 AIRCROSS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2018年09月14日 10:01:48
分享到:

原标题:雪铁龙插混版C5 AIRCROSS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C5 AIRCROSS HYBRID CONCEPT的官图,新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根据官图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C5 AIRCROSS燃油版保持一致,仅在配色上有所改变,在车身包围的饰件上改用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并在车身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另外作为一款概念展车,该车车身还会增加更多个性的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添加了部分蓝色素加以点缀。在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触控屏中也增加了更多动力、能量相关的信息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4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综合输出功率为168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据悉,新车搭载容量为13.2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5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L。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