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大幅升级/售价上涨 长安新CS55值不值?

2018年09月14日 10:34:01
分享到:

原标题:配置大幅升级/售价上涨 长安CS55值不值?

[

9月12日,新CS55在厦门正式开卖,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含蓝动版),与老款车型相比,新CS55全系车型售价均上涨1000元,并取消一款手动挡车型新增一款自动挡车型。除此之外,新车尺寸、动力均无变化,只是针对外观以及配置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并增加更加智能化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备多种黑科技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新CS55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在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配置方面,新CS55最低配手动挡车型与老款完全一致,但售价上涨1000元。与低配车型相比,其顶配车型更具性价比,顶配车型新增全液晶仪表盘、LKA车道保持、BSD盲区监测、FAB自动远近光灯、FCW前方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以及一整套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而售价也仅贵1000元。

内饰方面,新CS55延续老款风格,中控台以及车门板等处均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中央镶嵌8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功能区常用按键使用旋钮式,从方向盘到门板扶手均使用银色亚光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颇具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舒适度极佳的Nappa真皮座椅,有效提升豪华感以及舒适性。

外观方面,新CS55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点阵式造型,中央使用长安LOGO替代传统的字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近光还配有透镜。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悬浮车顶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18寸双色运动轮毂。车尾造型圆润,两侧尾灯组内部由26颗LED芯片所组成,最下方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CS55一直是长安汽车旗下销量稳居前三的主力车型之一。今年1月和3月单月销量均突破2万辆,虽然随后销量走低,但8月强势回升,单月销量再次突破1万辆,证明其仍具相当不错的实力。长安新CS55虽然为入门紧凑级SUV,但其整体实力已可以和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竞争,后两者月销量均稳定在2万以上。参考今年CS55的整体表现,经过升级之后的新CS55再次实现月销2万也并非那么遥不可及。

结语:

目前紧凑级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此次升级换代,新CS55在外观上做了较大改变,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并且增加了48V的轻混版本,从而获得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增强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力,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