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化小升级 丰田YARiS GR Sport官图

2018年09月14日 10:41:07
分享到:

原标题:运动化小升级 丰田YARiS GR Sport官图

[

日前,丰田发布了海外版YARiS GR Sport车型的官图。新车可以看作是YARiS的运动套件版本,其针对底盘、悬架及轮胎进行了升级,同时外观更加强调运动感。据悉,新车将会在10月2日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首发,并将于年内在欧洲市场上市。

丰田官方曾表示将基于现有车型由低至高推出GR Sport/GR/GRMN三个级别的运动化版本,此前搭载1.8升机械增压动力、限量发售的顶级型号YARiS GRMN已经销售一空,而此次发布的GR Sport版则是三档运动版本车型中最温柔的一位。

在外观方面,YARiS GR Sport采用了来自于GRMN车型的外观风格,黑白双色的车身配色搭配有红色前格栅底部饰条,17英寸双五辐轮圈、雾灯框、外后视镜外壳、车顶及后扰流板等均采用亮黑色涂装,看上去更具酷感。底盘方面,新车换装了更硬的横向稳定杆(防倾杆)和德国SACHS品牌的高性能减振器,这些升级也使得YARiS GR Sport的车身相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1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普利司通搏天族高性能轮胎。

内饰方面,YARiS GR Sport配备了同为黑白双色搭配的运动座椅,其表面由皮质+Ultrasuede人造翻毛皮材料拼接而成,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丰田86方向盘直径相同的小尺寸真皮方向盘。动力方面,YARiS GR Sport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定,搭载一套由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0马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