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值达119亿美元 蔚来汽车股价收涨75%

2018年09月14日 10:42:11
分享到:

原标题:市值达119亿美 蔚来汽车股价收涨75%

[

北京时间9月14日最新消息,蔚来汽车(NYSE: NIO)上市次日收涨75.76%,报11.6美元。此外,蔚来汽车昨日盘中股价一度飙涨超90%,刷新盘中历史高位至12.69美元,市值一度达130.1994亿美元。

截至目前,蔚来汽车市值为119.02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创始人兼CEO李斌身价突破百亿人民币。

9月12日,蔚来汽车正式登陆纽交所,证券代码“NIO”。发行价格6.26美元,以发行1.6亿份ADS(美国存托股份)计算,融资额为10.016亿美元,市值达64.1亿美元。但蔚来汽车开盘后出现大幅走低,最大跌幅超过13%,最低触及5.35美元,随后回涨,IPO首日上涨5.4%。

『蔚来创始人李斌和总裁力洪』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蔚来汽车的发展。据彭博社9月13日晚间报道,盛博分析师Robin Zhu在报告中写到,盛博不认为蔚来汽车股票是稳妥投资。该公司怀疑蔚来汽车是否能够达到量产目标,并且担心该公司面临分销稳妥。盛博对蔚来汽车的初始评级为落后大盘,目标价4.2美元。

蔚来汽车招股说明书显示,截至8月底,蔚来已交付1602辆ES8,还有14376台订单等待交付。同时计划在2018年底推出其第二款车型ES6,并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ES6是一款5座电动SUV,价格低于ES8。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