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NOVATE首款新车9月19日发布 明下半年上市

2018年09月14日 10:42:34
分享到:

原标题:ENOVATE首款新车9月19日发布 明下半年上市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电咖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车型将于2018年9月19日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启动预售,并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设计图,ENOVATE首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其前脸造型简约,LED大灯与横贯式灯带连为一体,中网位置设有U型呼吸灯,设计感极强。车头灯带具有人机互动功能,在充电状态下具有呼吸灯效果,有望增加个性化定制发光色彩。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穹顶之弦”风格车顶,集合悬浮式车顶、双腰线等设计素,整体视觉效果上更流畅,而轮拱上访的线条则保留了硬朗的肌肉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一体感极强的尾部设计,将后窗、尾灯、车标整合成一体,呈现出智能手机荧屏的效果。“落日之光”尾灯造型简洁,加入当下流行的流水式转向灯。据悉,量产版本的ENOVATE将把中央尾标融入到镜面饰板中,以提升视觉档次感。

关于新车的续航里程,厂商尚未给出官方数据,仅透露ENOVATE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目标将是550公里以上。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