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之初一片骂声,没人看好,如今月销过万,让帕萨特害怕

2018年09月14日 12:27:3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纵观整个汽车市场,车市的格局十分明了,整个汽车市场已经逐步呈现出两家独大的局面:德系与日系当道。在日系品牌中又由丰田本田日产形成一个三足鼎立的态势。三个品牌之间相互竞争,同时又共同进步,你来我往。特别是在销量巨大的中型车市场,丰田发布新一代凯美瑞加强市场的竞争力,本田也发布了全新一代的雅阁,但是全新一代雅阁上市之初骂声一片,根本没有人看好,可是没过几个月,目前已经月销过万,叫板帕萨特迈腾等车型,前景一片大好。

null

外观、内饰年轻时尚,空间宽敞舒适

老款的雅阁外观比较中庸,属于一款宜家宜商的中级轿车。但是全新一代雅阁上市以后,一改往日之作风,外观变得非常的年轻时尚,甚至有人称最少年轻了十岁以上,硬生生将消费群体的区间拉低至25岁。它的前脸造型大气时尚,宽大的镀铬饰条直接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显得非常的凶悍。

null

车身的侧面造型时尚动感,特别是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使得整车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同时美观漂亮,着实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人。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动感,两侧C型的大灯辨识度很高,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彰显力量感。

null

全新一代的雅阁内饰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整体造型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台彩色大屏,显得极具档次感,各个功能区域的布局简单明了,采用了按键式换挡,科技感十足。雅阁的车身尺寸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极大程度保证了空间方面的宽敞度,使得雅阁的后排空间表现特别的出色,丝毫不输主流的B级车,同时后排中间位置的凸起比帕萨特、迈腾车型低,空间表现完全不输中型车的标杆迈腾。

null

null

动力单一排量小,实际体验让人惊喜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不被看好的一个原因是外观造型太年轻,另一个原因就是它的动力比较单一,舍弃了日系惯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了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和260N.m。悬架系统采用最常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null

咋一听雅阁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会觉得动力弱,小马拉大车,但是还是那就话,没有实际体验就没有发言权,全新一代雅阁的实际体验绝对能够给予你极大的惊喜。1.5T低功率版本的车型驾驶起来不会觉得动力不够用,比起老款的2.0L车型质感出众不少,起步阶段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还是比较十足,涡轮的介入也比较及时,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度调教的非常高,同时CVT变速箱非常平顺,相比大众的7挡双离合拥有很大优势。1.5T高功率版本的各方面体验都比低功率版本上一个档次。

null

配置升级,油耗表现出色,获市场认可

全新一代雅阁的配置方面自然也是紧跟时代的潮流,丝毫不落下风,售价19.98万的豪华版,搭载了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提示、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主动降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7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拥有很多安全方面的配置,性价比出众。

null

全新一代雅阁的油耗表现也属于它的一大亮点,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经过实际的驾驶体验,城市正常行驶油耗为7.5L左右,燃油经济性还是比较突出的,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雅阁的低油耗还是不断的获得了市场的认可,逐渐改变了大家小马拉大车的看法,销量也是从上市之初的4000多辆一路上涨至2018年7月份的13306辆。

null

小结:全新一代雅阁在上市之初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凭借着自己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以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一步步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月销连续过万,已经完全具备叫板帕萨特、迈腾的潜质,是一款让帕萨特和迈腾都害怕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