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新能源车不得了!出道就抄袭众泰?众泰:一脸迷茫

2018年09月14日 13:58:1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在这一场新能源的浪潮中,已经有好多造车新势力被毫不留情地拍到了沙滩上,也有很多在垂死挣扎,处于“裸露”的边缘。

然而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也不乏那么几个让消费者记住的名字,比如正式赴美上市的蔚来汽车,比如因为“自燃事件”正处于风口浪尖的威马汽车,再比如拥有逆天的超大屏幕的拜腾汽车。

null

null

null

造车新企层出不穷,想要脱颖而出,靠的还是实力,而最近,又有一家造车新势力发布——大乘汽车,在即将到来的9月17日,大乘汽车将带着旗下首款车型——大乘G70S一同亮相,还将公布未来品牌规划以及另外两款全新车型——G60S和E20。

事实上,G70S已经开始批量下线,在工厂的停放区,也已经有不少整车下线等待交付到经销商手中,而G60S已经正式处于路试阶段。

null

这家车企还没有开始正式的宣传造势,就已经有了这么一系列大动作,但是吃瓜群众们依然很严格的批评了一番大乘汽车,其原因是大乘汽车和众泰汽车有着莫大的渊源。

众泰是谁?凭借着丰富的“借鉴经验”,让豪车车企瑟瑟发抖的一个品牌,消费者对于它的评价只有嘲讽甚至是贬低。

null

然而大乘汽车董事长兼CEO吴潇的父亲就是“前众泰董事长”吴建中,他在众泰的发展过程中起到过非常重要的作用,车知事觉得这样一位经验老道的“大咖”,在往后的大乘汽车的发展中,多多少少都会将自己的“行事风格”体现在大乘汽车旗下的车型当中。

null

就拿这一款即将发布的G70S,夸张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和熏黑饰条点缀,据说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车身侧面则拥有非常硬朗的双腰线设计,辅以侧面镀铬装饰,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款SUV身上有众泰大迈x7的影子。

null

null

坦白讲,先不说咱们对这个品牌和这款车有多少的期待值,就仅是和众泰扯上关系,大乘汽车的品牌形象就已经大打折扣,因为它并不能依靠着众泰汽车的名声把自己宣传出去,反而被沾上了一些不好的气息。G70S就要来了,咱们只能再期待一下它的内饰配置还有造车新企的“互联网思维”了。

小编语

没有一点点防备,一个新的车企又出现在车知事视线里,刚刚“出道”就与众泰扯上绯闻,这往后的路怕是会有点艰难,车知事只能默默祈祷,期待有一天,大乘汽车能够摆脱这些负面,真正的走近消费者的视线里。关于大乘汽车,很多人都说吴建中是想“另起炉灶”打造一个“新众泰”,车知事觉得打造另一个“众泰”还是算了吧,踏踏实实,纯粹的原创还是有点希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