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款雷克萨斯ES将配电子外后视镜/DS纯电动车亮相

2018年09月14日 14:5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DS 3 Crossback亮相:将推纯电动版

如果说奔驰的特性是豪华、宝马的特性是驾驶乐趣,那DS的调性无疑就是法兰西的浪漫了。日前,DS官方发布了新一代DS 3 Crossback和纯电动版DS 3 Crossback E-Tense的官图。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预计引进国内的车型仅提供1.2T发动机。不过,这款车还将提供纯电动车型。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颇为别致,前脸采用了最新的“DS之翼”设计语言,灵动的大灯下方则是眼泪滴落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纹路,雾灯区域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

null

null

新车侧面的设计则更为活泼,B柱最为引人瞩目,其独特的波浪设计颇为个性,不规则的车门剪裁很大程度地提升了辨识度,配合花瓣造型的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整体造型敦实厚重,并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

null

来到尾部,采用横向的分体式尾灯设计,四周还包裹有镀铬饰条,下方则是提升运动气息的出风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牌照架位于后保险杠中央。

null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悬浮式屏幕,下方则是菱形布置的多媒体控制区域,造型十分别致。两侧空调出风口和挡把附近也采用了类似菱形的设计。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全液晶仪表搭配的是运动气息浓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功能。

null

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预计提供1.5T柴油版和1.2T汽油版两款动力,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129Ps)。除了燃油车型以外,纯电动车型也不可或缺。DS 3 Crossback E-Tense(纯电动版车型)配备了电池容量为50kWh的电池,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114Ps),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51km。

null

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新车的排量越来越小,加入电动机或者干脆舍弃发动机就成为了不少车企的选择。而作为一款小型SUV,DS纯电动版本未来引入国内后无疑更具市场前景,这也符合目前市场消费群体的需求!新车其竞争对手锁定了MINI COUNTRYMAN和奥迪Q2同样跨界风格的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咖哥也将保持关注!

null

[新车]新款雷克萨斯ES将配电子外后视镜:日本首发

咖哥近日获悉,雷克萨斯将在日本为全新雷克萨斯ES配备电子外后视镜(Digital Outer Mirror)。它也将成为了全球首款配备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版乘用车,新车将于10月下旬在日本上市发售。

null

根据官方的介绍,不同于传统的外后视镜,电子外后视镜的体积较小,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而车内左右两块5英寸液晶显示屏将用来显示拍摄到的影像。通过在汽车前门安装小型外部摄像头,显示屏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有关汽车周围区域更清晰视野。

null

null

该显示屏安装于汽车前柱底部。数字外后视镜相对于传统的外后视镜而言,另一优点是其形状能够避免雨滴和积雪聚集在其上面,使驾驶员的视野不受影响。

null

当驾驶者打开转向灯的时候,液晶屏显示的视图将缩小,以便更方便的查看车辆四周的情况。在夜晚行车时,系统会自动增强图像的清晰度,以保证夜晚行车时的安全。由于摄像头经过了特殊设计,可防止雨水聚集在摄像头上,并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null

null

null

null

由于政策法规问题(目前中国不允许),配备电子外后视镜的全新雷克萨斯ES目前仅在日本上市。不过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运用到这项新技术,普及度越来越高的电子外后视镜也将推动相关政策法规的早日修改。不过,咖哥担心摄像头会不会出现反复对焦不准的情况,导致成像不实?反而造成不安全因素。

null

[新车]雪铁龙首款插电混动版天逸PHEV曝光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C5 AIRCROSS HYBRID CONCEPT的官图(该车中文名为天逸),新车基于C5 Aircross普通版车型所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细节部分使用蓝色装饰,表明其混合动力版的身份。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null

从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目前已有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作为雪铁龙核心战略车型中的第一款PHEV车型,其车身包围的装饰颜色在更换为蓝色装饰,左侧也增加了充电的接口。另外作为一款概念展车,该车车身还会增加更多个性的涂装。

null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左侧增加充电接口,车顶装配全景天窗和熏黑的铝合金行李架,下方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LED光源的立体矩阵式尾灯组,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车配有表明混动版本的特殊涂装。

null

在车内,这款车内也增加了蓝色的装饰,在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触控屏中也增加了更多动力、能量相关的信息显示,同时内部使用蓝色装饰。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6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2马力(134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这套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68kW。传动系统部分使用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13.2kWh的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50km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具体油耗方面, 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

null

目前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各大车企也都在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当中。而对于法系的雪铁龙品牌来说,目前还有没一款新能源车型,在大趋势面前未免有些落于人后了,不过首款插电混动版天逸PHEV车型的到来这一现象即将被改变。新车值得大家的期待!

null

[新车]起亚发布Ceed GT官图发布:新增运动套件

日前,起亚发布了Ceed GT车型的官图。新车可以看作是性能更为强劲的Ceed车型,外观上加装了运动化的套件、尺寸更大的轮圈,动力上也换装了1.6T发动机。另据了解,新车将于2018年巴黎车展上亮相。

null

null

在外观上,新车自然是与普通版本车型相似,但是加入了更具有竞技范儿的套件。比如红色的前唇和侧裙、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以及扰流器、尺寸更大的18英寸轮圈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此外,轮圈内的卡钳也被喷涂为红色。

null

从车内来看,内饰设计依然维持在售车型的造型,但座椅、方向盘和车门饰板处增加了红色缝线,给人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多处运用的镀铬装饰都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上,这款车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带有驾驶模式选择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Ceed是一款精致的两厢车,主攻欧洲市场,而高性能GT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稳固起亚在欧洲市场的地位,也为热爱驾驶的消费者提供了另一个选择,毕竟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是挺亮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