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势而为太难? 奇瑞集团八月销量同比增长三成

2018年09月14日 15:42:2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八九月的车市从来不缺话题,更不缺新闻,各大品牌还在成都车展火热“打斗”的时候,奇瑞汽车率先亮出了自家八月的销量快报,整个集团全球实现61845辆的销量,环比增长10.7%,同比增长32.7%,在诸多品牌销量集体遇冷的情况下,这句话可以形容奇瑞:火红的八月。

越是市场低迷之时,越能显示一个品牌的魅力,到目前为止,奇瑞集团已经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在国内品牌中并不多见,使得很多合资品牌也对之刮目相看。

null

海内外销量双线开花 新能源汽车两倍增长

奇瑞集团与很多品牌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表现同样出彩。在海外市场上,8月出口达到10557辆,同比增长31.1%,1-8月累计出口91033辆。相比之下,目前很多中国品牌才刚刚开展海外业务,奇瑞则继续保持海外市场的话语权。

在国内市场上,奇瑞股份销量为22056辆,同比增长24.5%,;奇瑞控股销售16495辆,环比增加60%,同比增长更是达到89.5%,这样的增幅就目前来看非常的少见;观致汽车达到5303辆,实现了高达523.1%的增长,幅度完全超过了很多新能源汽车。

就目前来看,国际国内“墙内开花墙外也香”。在新能源汽车上,奇瑞新能源贡献了8194辆,同比增幅为236.2%,增幅虽不算最大,也足以亮眼。

车展新车亮相 轿车+SUV双腿走路冲击年终销量

面对汽车市场的不确定性,年初开始奇瑞汽车从品牌、产品、渠道等多个维度做出调整以面对市场的变化。特别是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层面,从新科技的运用到新的设计,再到全新车型的推出,同时在产品品质感方面下足了功夫。

null

在成都车展期间,全新的A+级轿车艾瑞泽GX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奇瑞汽车首款搭载“奇瑞雄狮CHERYLION”的车型,从设计到智能互联,都刷新了奇瑞汽车在的轿车方面的高度,也难怪为啥有媒体说奇瑞善于造轿车。不仅仅针对奇瑞汽车,乃至整个中国汽车品牌,轿车都是必须面对的问题,而奇瑞汽车再次发力轿车市场则充分说明其正在直接挑战这个问题,接下来的时间里,另外一款轿车也将和消费者见面。

null

而在SUV方面,早在北京车展的时候就已经上市了瑞虎8,作为瑞虎系的旗舰车型,为奇瑞汽车全力抢占中型7座SUV市场,就目前来看,销量尚可。为了深耕SUV市场,另外一款全新的SUV也正在酝酿之中,预计很快会投放到市场。

写在最后

可以看得出来,从今年初开始,奇瑞汽车一直在不断的曝光、投放新车,保持了很好的持续性,保持着品牌和车型的热度,并且轿车和SUV得到了比较均衡的发展。从长远来看,这样的布局才是合理有序的,随着两大产品线丰富,接下来数月乃至更长的时间里,奇瑞汽车销量向好很有盼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