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X4上市,用它和X3比价格没意义|成都车展

2018年09月14日 16:15:12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原标题:宝马全新X4上市,用它和X3比价格没意义|成都车展

从BMW X6时代开启的溜背SUV(SAC)造型就一直备受争议,迷恋它的人可以步入走火入魔的程度,欣赏不来的人却一直冷眼相看,这两个朝向极端的观点一直延续到后来推出的BMW X4上。说三道四的人笃定当时仓促推出的X4是为了抢占滩头,哪知在这个似有似无的极小细分市场参与者却越来越多,奔驰也坐不住直白跟风的拿出了GLC coupe。

对于这种个性极强且品牌富有含金量的车型,由于找不到代替者,入迷了的消费者是早晚会买的。今年上半年,X4的销量增长率是25%,在车型换代之前达到这种增长可见其消费行为的固执程度。在成都车展上推出的全新X4相比前任设计更加成熟,降低后的车身高度和平滑过渡的车尾线条让整个造型更显修长,溜背的特征越发明显,这些改变让运动范儿的风味更加“正宗”。

在细节上,无论是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流线型掀背式造型,还是智能自适应LED大灯及六边形日间行车灯、新增的侧面鲨鱼鳃设计和20寸轮毂,都让整体外形愈加年轻运动。车尾变化更为明显,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加入熏黑处理,下方的双边单出圆形尾排也更为粗壮,在BMW 经典L造型的搭配下,层次感十足。

内装部分,新版iDrive操作系统带有10.25英寸触摸屏和手势控制功能,自然语音识别具有高智商理解能力,全新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和高度智能化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也可供客户选择。根据我们之前的体验,目前在这个级别车型的语音控制能力上,宝马的自然语音识别依然是最拟人化和最好用的。

操控依然是X4的卖点和本色。全新车型配备更新的底盘技术,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50:50前后轴配重,配合带驱动力分配的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同级最宽的后轮距,我们对新X4的驾驶感受依然可以放心。

除此以外的亮点还在于非铺装路面性能,和新X3大幅升高的底盘相同,X4同级中出类拔萃的204毫米离地间隙、25.7°接近角以及22.6°离去角,相比很多SUV优势巨大,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新X4共推出4个配置的车型,外观方面分为M运动套装和M越野套装,根据发动机功率高低不同又分为25i和30i车型。这台发动机已经在BMW旗下广为应用,2.0T的动力被8速ZF变速箱顺滑的输出到车轮上,哪怕25i版本的低功率发动机也不用担心动力,宝马的车开过就知道它的好了。

四个车型的配置略有不同,入门版没有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数字化仪表盘,并且25i车型的变速箱和30i略有不同,30i是运动型变速箱,调教风格有所区别;触控钥匙在30i车型上才会出现,其中30iM越野套装版本还多了无钥匙进入、环视显示系统以及HUD平视显示系统,各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四种车型的价格如下:

至于价格,这种车型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恰恰因为这个原因让键盘酸话者无处攻击,毕竟X4真正买家的经济实力都相当不错,他们在意的是个性的表达而不是去跟说葡萄酸的人计较得失。

-END-

本文版权由买车问问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版权联系:maicheww@qq.com

买车问问现已全面入驻各大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