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启辰T60预售,只讲了智能科技一个亮点?

2018年09月14日 16:16:15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原标题:为什么启辰T60预售,只讲了智能科技一个亮点?

文|兰青青

图|网络

启辰T60的预售发布会,短暂到只有半个小时。而外场的互动体验区,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玩上几十分钟。

好玩刺激的无趣治疗室、多巴胺迸发的醒脑游戏厅、让人脑洞大开的未来生活区……甚至连发布会上车型亮点的介绍,都是通过总经理马磊与启辰T60的智能系统以对话的形式呈现的。

启辰T60的预售发布会,用一场让人耳目一新的科技盛宴,传达了新车最大的卖点:智能科技。

这款定位为高品质智趣SUV的新车,聚焦新生代智活族需求,最大的卖点是可以将汽车和生活场景整合在一起,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

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智能安全卫士,是东风启辰T60的三大核心卖点。

“超级智能管家”能够主动根据用户需求,远程操控家中智能家居。通过“叮咚”远程语音系统,可以在车上控制家电的开关,比如出门后关闭电源,到家前打开空调、热水器等。

智能语音助手能够声纹识别用户专属的声音,进行顺畅的人机交流——在马磊的现场沟通互动来看,启辰T60已经脱离了我们对于车载系统死板、呆滞的认知,语言风趣,智能识别能力更强,称得上“贴心沟通伙伴”。基于声纹的技术原理,这套系统还能根据不同用户的语音指令,智能匹配用户的使用习惯。

此外,东风启辰T60还能实时监测路况并及时预警,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在经过与最强大脑的合作之后,东风启辰对“优秀汽车大脑”进行了多种营销挖掘,而本次开启预售的启辰T60更是将此作为新车的最大卖点,也刷新了东风启辰的品牌形象。

由启辰T60这一场预售发布会,我们可以看到启辰在产品打造、品牌塑造和营销方面的阶段性变化。

在“品质启辰”阶段,面向追求耐用可靠的“生活实用派”,东风启辰以全价值链品质要求,建立全程品质管理体系、确立世界级标杆工艺,制造品质国民车。到了“亲和启辰”阶段,面对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希望增加“调味剂”的乐活者,东风启辰以创新服务模式炼就“质价比”典范,带来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而今步入“魅力启辰”阶段,面对消费升级、品味升级,渴望更好品质享受和欣喜体验的智趣生活家,东风启辰则是通过前沿的智·趣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欣喜的移动体验,用智趣赋予品牌更多魅力。

在如何赢取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更贴心的车内生活方面,东风启辰开创了智能汽车的差异化发展路线。

东风启辰先后与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行业标杆企业,签署车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在线服务生态构建、高精度地图与ADAS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板块,展开全面合作。

但东风启辰并不只是简单做“加法”,而是通过汽车,让生活变得更加多,更加智能,更加有趣的一种助力,即智能赋美智趣生活。

至于智能之外,启辰T60的基础实力也较为出色。

除了外观见仁见智外,“星航”科技驾舱也是一种时尚个性的体验。全景天窗、0+8英寸大尺寸智能双屏交互功能、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也对得起9万-12万元的预售价格。动力方面采用全新升级的HR161.6L全铝发动机+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可靠性方面倒是不必过于担忧。

预售期间,订购东风启辰T60的用户可享受“特享黑科技”、“特享0利率”、“特享终身质保”三重特惠。可享专属智能家居大礼包、专属黑科技液晶智能钥匙,以及赠送无限流量大礼包;动力总成终身质保;首付三成、2年0利率等优惠政策。

启辰T60瞄准的市场,已有名爵ZS、传祺GS3荣威RX3等产品,均在个性化方面做足了文章。启辰T60瞄准一个发力点集中发力,特色明显,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END-

本文版权由买车问问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版权联系:maicheww@qq.com

买车问问现已全面入驻各大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