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定制与互联网气质加身,东风雪铁龙云逸开启预售|成都车展

2018年09月14日 16:17:20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原标题:个性定制与互联网气质加身,东风雪铁龙云逸开启预售|成都车展

文|佘牟

图|网络

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SUV云逸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58万,新车计划于9月下旬正式投放市场。与此同时,在车展现场,东风雪铁龙还公布了一款云逸天猫专属定制款智云版车型的价格:14.38万元。

从东风雪铁龙云逸的潜在目标人群画像来看,新车瞄准的无疑是85后至95后的消费主力,这部分买家具有强烈的自我意识,热爱时尚和科技感,并且对车辆的互联属性要求颇高。

因此早在成都车展之前,针对云逸的预售,东风雪铁龙就携手阿里专门开启了互联网众创活动。活动由消费者自由搭配云逸的颜色、科技配置和定制装备,设计并创造自己的理想之车。

最终,通过在线收集的大数据和大量原创车型分析,网友们“创造”出了东风雪铁龙云逸天猫专属定制款车型——智云版。在更加充分地表达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东风雪铁龙云逸也充分利用互联网给予了消费者所期望的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东风雪铁龙也同步宣布,从9月1日起将携手阿里启动云逸众筹活动,为首批云逸预订用户定制专属福利。

早前我们已经静态体验过东风雪铁龙云逸的外观设计,和市面上大多数SUV不同的是,云逸具有力量感但又不乏亲和力,遍布全车的圆角矩形元素,雪铁龙经典Airbump越野套件、分层式大灯设计,四叶草钻石切割轮毂、悬浮式车顶、水波涟漪尾灯,均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外观上高颜值和高识别度的特点,让人过目难忘。

而云逸的车身颜色除基础色之外,还在行李架、后视镜、大灯装饰圈、轮毂盖以及侧面防擦条等共计5处给予自由定制颜色包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定制自己的爱车,这样浓郁的个人色彩的云逸,出街时避免了“撞衫”的尴尬。

东风雪铁龙云逸之所以能被称为专属互联网SUV,一个很重要的特征是它搭载了深度定制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而云逸也是合资品牌当中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作为时下最先进的智能车机系统之一,AliOS斑马智行系统依托自身超强智能系统,加上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的强大支持,使得东风雪铁龙云逸能够提供出众的车载互联网体验,这套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控制、远程车辆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家居)接口等四大功能模块。系统内含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AI与大数据分析后台,让每位车主都拥有自己的专属ID。

在用车过程中,这台系统还具备强大自学习能力,可以根据车主的日常用车习惯、行车轨迹等条件进行分析,主动适时地提供所需服务。同时,云逸人机交互系统的OTA空中升级,能有效保证用户的体验和服务不断随着技术发展第一时间更新迭代。

除了独具特色的外观设计与强大的互联网科技配置,东风雪铁龙云逸的驾乘感受也显示了更贴近年轻消费人群的风格,内饰使用了轻奢属性明显的双色拼接风格,直观地提升了内饰视觉档次;同时2655mm的轴距长度带来了较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并使用了最符合车内坐姿的27°靠背座椅与HRS悬挂液压缓冲系统,进一步增加了乘坐舒适性;此外,云逸还将搭载12项ADAS驾驶辅助配置、HUD彩色抬头显示与无线充电、Grip control、HDC陡坡缓降等越级科技配置。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