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这类中石油中石化赶紧掉头走!车主:加了一次发动机直接报废

2018年09月14日 18:08:36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了,在马路上来来往往的都是私家车。而且大家都可以发现,身边的朋友买车的也是越来越多了,就算现在没车的也是在做着买车的打算。汽车的快速发展自然也就带动了跟汽车有关的产业的发展,比如说加油站。现在大部分车主用的车子还都是燃油车,加油就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了,而在我国的话,中石油和中石化绝对是处于垄断地位的加油站了,毕竟是国企,品质还是说得过去的。

我们不得不承认,目前两桶油的垄断地位几乎是其他加油站无法企及的,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也确实是这样,加油基本上看到中石油,中石化就直接进了。虽然现在我国已经有很多合资加油站和私营加油站,但是跟两桶油相比的话还是不值一提。小编就提醒各位车主看到这类中石油中石化赶紧掉头走!很多车主反映:加了一次发动机直接报废!

这类加油站就是山寨加油站,这种加油站在市场上的数目还真的是不少呢,这类加油站也正是抓住了大家比较信任中石油,中石化的心理,就进行刻意模仿,当然他们不可能和中石油、中石化一模一样,那样就太明目张胆了。

一般这类山寨加油站都跟大家玩文字游戏,比如说在名字上动手脚,如果车主们不仔细辨认的话根本就看不出来,小编就曾经看到过“中国右油”、“中固石油”、“中围石油”、“中原石化”、“中固石化”等等名字的山寨加油站。所以车主以后去加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这种加油站给迷惑了双眼。

可能有的车主不以为然,觉得就算是山寨的加油站加了油又能有什么问题呢?这点你可就不懂了,这类加油站的油品都存在有问题,一般都会以比较低的价格吸引你的注意,就是因为他们的油品是非常劣质的,毕竟只是一个小加油站,炼油工艺,炼油设备跟大加油站都是难以相提并论的,所以汽油的纯度也远不如大加油站的。

小编就听一位车主说,自己本来也是持着无所谓的态度去了这种加油站加油,本来看价格这么便宜心里还美滋滋的,可是就加了一次发动机就直接报废了,自己真的是悔得肠子都青了。所以各位车主加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到这类中石油中石化赶紧掉头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