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王牌途观还不够,上汽大众再添新人途岳加入紧凑型SUV战场

2018年09月14日 18:57: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有王牌途观还不够,上汽大众再添新人途岳加入紧凑型SUV战场

众所周知,上汽大众一直都以超高的销量常年位居汽车品牌销量榜榜首,成为了国内各个汽车品牌中当之无愧的销量“领航者”。其原因在于上汽大众一直很善于从中国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开发出消费者们相比于其他品牌的汽车更愿意为之买单的车型。

上汽大众一路走来,虽说也历经了无数坎坷,但更承受住了岁月的考验,以其卓越的产品力、良好的口碑、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庞大的销量数据,创造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神车”,比如轿车中的销量王者——朗逸,SUV中的销量冠军——途观L总而言之,大众出品,必属精品。

随着科技发展,消费升级,汽车市场的发展也是瞬息万变,一部分车型正在慢慢被市场淘汰,而随之也会有外观更加好看、动力更好、配置更高的“替代者”出现,这是车企们惯用的方法。但近两年,科技发展速度加快,汽车的更新换代也随之加快,老款车型逐渐满足不了消费者们的需求,各个车企不断推出自己的最新车型以增加自身竞争力,希望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上汽大众也不例外,今年3月大众SUV之夜上,上汽大众Tharu首次亮相,之后公布了中文名为“途岳”,在近日的成都车展上,途岳也来到了上汽大众的展台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们见面。

途岳与它的兄弟途观一样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或许你会想,为什么上汽大众不停地出SUV车型呢?还在同一定位上出两款车,是让他们互相竞争吗?到底是车企飘了,还是消费者拿不动刀了?其实原因就在于上面我所说的,消费升级,汽车的更新换代,纯属正常。

上汽大众急需一款能够补充途观的全新紧凑型SUV,所以在这个时候,途岳就出现了,途岳的出现代表着它将预示着上汽大众重新踏上紧凑型SUV的征程。

途岳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在外观上继承了途昂的设计语言,依旧走硬朗大气的路线。当我第一眼看到它前脸的时候,真把它误认为途昂,但让我诧异的是,咋比途昂小了一圈呢?走近一看,才知道是途岳,难怪人称“小途昂”呢。但在尾部相比于途昂造型风格却有了较大的改动,途岳的尾部显得十分饱满,线条的运用比前脸少了一些,整个尾部非常耐看,顶上的尾翼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显得比途昂更加时尚动感,会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途岳的车身大小在同级车中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基本符合其紧凑型SUV的定位。

在动力方面,途岳提供两种动力组合为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组合都将统一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哪一个动力组合,在动力上的表现都不会差,因为它们都出自MQB平台。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我们尚未得到明确的信息,但在成都车展展台上出现的途岳我们可以看得出其配备了全LED大灯、全景天窗,从车身的Beats红色Logo我们可以看出途岳搭载了Baets的音响系统,这一点对年轻消费者非常具有吸引力。

人称“小途昂”或将在今年11月上市,无论是它的外观还是动力,以及各种各样年轻人青睐的配置,汽车生活觉得途岳有实力继承途观“神车”的传奇称号,途岳的上市势必掀起新一轮紧凑型SUV市场销量浪潮。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