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境不止 |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探索版上市

2018年09月14日 19:16: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探索版之夜9月12日晚在贵州举行,天坑、峰林、溶洞、峡谷,壮观神秘的喀斯特地貌,不仅拥有非凡的空间与形态,更承载着人类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好奇与探索之心;苗绣、蜡染、银饰、造纸,无一不彰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与向往。在贵阳这片神秘多彩的土地上,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探索版正式上市,售价52.28万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米夏斯

(Christian Michatz-Richter)

公布迈特威探索版售价

探寻喀斯特

继去年迈特威探索版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完成“寻找最后的完整森林”探索之旅后,承载着内心对自然的敬畏与对未知的渴望,今年迈特威探索版与《中国国家地理》再次携手,共同踏上“寻找消逝的喀斯特”探境之旅。喀斯特地貌是具有溶蚀力的水对可溶性岩石进行溶蚀作用所形成地表和地下形态总称,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包括天坑、溶洞、天生桥和溶沟。

探境非凡 别有洞天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探索版再踏征途

飞猫探险队创始人李晋、攀岩专家“岩者”张勇、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分享

“寻找消逝的喀斯特”探境之旅心路历程

中国是世界上喀斯特分布最广的国家,几乎所有的省区都有喀斯特地貌,最多分布于广西、云南、贵州等省份,从热带到寒带喀斯特地貌类型齐全。迈特威探索版携手《国家地理》开启的“消逝的喀斯特”征程,探索西南地区分布面积最大的喀斯特地貌,此行的目的就是呼吁人类关注喀斯特地貌的人为破坏、森林生态弱化及水土流失问题。贵州不仅有喀斯特代表性的天坑景观,也是此行的终点,所以探索版之夜选在了这里,而此次探境之旅的主角就是这款迈特威探索版。

我要去越野

迈特威探索版之名源于世界上最长的公路—Pan American泛美公路,而探境非凡就是他的精神所在。作为一款商旅MPV,迈特威探索版不仅具备了大众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同时还配备后桥机械式差速锁,还有陡坡缓降功能,这让他的越野性能甚至超过了大多SUV,在MPV车型中更是绝无仅有的,既有商务功能和实用空间,更有出色的通过能力,迈特威探索版告诉人们去恣意驰骋、随心探索,MPV也可以做到。

去年大众曾在国内推出限量266辆迈特威探索版车型,上市后热卖畅销。而此次上市的探索版,功能更加强大,配置更加丰富,而且相对而言价格还降低了不少(去年的迈特威探索版售价55.58万元)。动力上仍是EA888 2.0T发动机匹配7挡DSG变速器,除了四驱系统还配备了DCC动态悬架调节系统,有运动、标准、舒适三种模式,提升了他的操控性能,良好的操控也是跋山涉水的重要保障。

就是有个性

迈特威探索版和车系其他款型细节的不同主要是外观:车侧的“4MOTION”专享标识、B柱的“PanAmericana”专享徽标、17英寸银黑双色铝合金轮辋、行李厢的银色装载保护条,另外他还独享一款灰黑双色车身。而相同的则是车内百变且实用的空间,像后排多功能折叠桌板,第二排座椅还可多向调节、折叠及前后180度旋转等,不仅在日常实用中凸显了商务功能,远行探险中也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更丰富的配置是迈特威探索版行车安全和驾乘舒适的重要保障。安全配置十分丰富,除了基本的安全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及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也一并出现在迈特威探索版上。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盲区辅助系统等高级安全配备。舒适性配置也很丰富,最具特点的是迈特威探索版还配备了一款称为“问问魔镜”的智能互联后视镜,它把导航、行车记录、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等功能与互联网生态,还有丰富娱乐与信息集于一镜。它充分应用语音技术,让驾驶者将注意力保持在路面,在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基础上,大大扩展了人机交互的功能。

通过这些配备和性能的提升,让迈特威探索版的舞台不止于繁华都市,也可以在更广阔的天地之间,就像这次的“寻找消逝的喀斯特”探境之旅,他就是探境团队最可靠的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