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4起点EV要闻|恒大法拉第未来收到FF91样车;宝马集团前8月销量超40万辆

2018年09月14日 19:38:37
分享到:

1.力帆汽车陷经营困境:新能源车被暂停补贴和生产资质

力帆汽车起步较早,产品线也建立较早。2006年,力帆第一款汽车产品力帆520面市。但十几年来,力帆在产品、技术上一直没有突出表现,销量平平,缺乏明星产品。

2.恒大法拉第未来收到FF91样车,具体用途不详

近日,一辆FF91样车运抵广州恒大中心,“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称,的确已经收到样车,但暂不了解样车的具体用途。此前,贾跃亭控制的FF中国相关负责人回复媒体称,这辆样车系FF裂变营销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供高端用户私密鉴赏,但具体亮相时间不便透露。

3.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将离职

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Justin McAnear即将离职。资料显示,在2015年从苹果跳槽过来后,McAnear是直接向特斯拉CFO Deepak Ahuja汇报的最高级别管理人员之一。特斯拉证实了这一离职消息。

4.国轩高科:与北汽新能源业务合作正常

国轩高科(002074)9月13日表示,公司现阶段主要配套北汽EC220,其他车型正在合作开发中,公司与北汽新能源业务合作正常。

5.云南发布新能源政策 按中央50%补贴 

9月11日,云南省政府发布《云南省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方案》提出,云南省财政按照中央财政同期补贴标准,对省内上牌的新能源汽车配套补贴25%,州、市财政再配套补贴25%,并计划2018年云南省推广新能源汽车5万辆,使全省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全省汽车总量的1%。

6. 大众CEO警告电动车研发成本将超出预期 

大众汽车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大众在电动车型研发和推广方面,成本将高于预期。大众最初计划在电动车项目上投入200亿欧(约合230亿美元),但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现在认为这个数字并不够,他希望大众集团能够在其他方面更多的节约成本,以支持集团未来的电动车规划。大众希望在2025年,能够为奥迪保时捷斯柯达和西雅特等品牌推出约80款全新电动车型,而到2030年将有300款电动车型推出。

7.宝马集团前8月销量超40万辆 新能源产品表现抢眼

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8年前八个月,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400,013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4.2%。其中,8月份当月销售53,52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9%。引人注目的是,前8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销售的BMW新能源汽车表现十分抢眼,累计销量首次突破一万辆大关,同比增长近5倍。

8.续航大幅提升 2018年长安还将推出3款纯电动车

在近日长安 CS75 PHEV 的上市发布会上,长安公布了 2018 年接下来的新车计划。除了已经上市的 CS75 PHEV 以外,今年还会继续推出新奔奔EV360、CS15EV 以及逸动 EV460 三款纯电动车型,三款新车主要是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


精彩回顾


9.13起点EV要闻|特锐德:中标3979万元充电设备采购项目 ;FE电动方程式启动中国战略

9.12起点EV要闻|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售10.1万辆,同比增长49.5%;特斯拉宣布将7种可选配色减少2种,以简化生产

9.11起点EV要闻|快狗打车发布新战略,未来将投入万辆新能源货车;两投行发布看好研报 特斯拉股价大涨8%

9.10起点EV要闻|特斯拉又获大单:沃尔玛再订购30辆电动半挂卡车;娃哈哈回复造车:假的!我们其实在造月饼

9.7起点EV要闻|腾讯与宝马达成战略合作;工信部发布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北汽新能源启动建桩标准化体系项目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温馨提示

“2018 APEC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领袖峰会暨第四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6日-8日广东省深圳市举办,1000+新能源企业家100+媒体!敬请关注!

大会报名: 

缪先生:13427939621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也可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