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客性价比的王者,江铃特顺让梦想更加触手可及

2018年09月14日 21:39:1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这个"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的时代,涌现了一大批个体创业者,他们或从事实体经营,或从事电商物流行业,或继承父辈的衣钵从事现代农业……他们有着不同的梦想,但共同的梦想都是希望能创造一份不凡的事业。

要说创业过程中什么最重要,很多人都会说资金、资源、技术、渠道、市场等决定着创业项目生死存亡的关键因素。是的,这些都很重要,但创业路上有一个可靠的伙伴不仅很重要还很窝心,它陪着你淌过积水的路面,陪着你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陪着你看城市4点钟的夜色,陪着你从0开始走向无穷尽的未来。

这个伙伴就是一辆—可以载人载物的多功能商用车,它有多种座位数可供选择。而在市场上一众轻客产品中,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长得个性、售后服务好的江铃特顺受到创业者们的热捧。作为江铃汽车第一款自主欧系轻客,拥有厢式运输车、物流车和客车三种产品,凭借实惠的价格以及优秀的产品力,自2017年5月上市一年多时间里就收获了8万余名客户的支持和信赖,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

null

20年商用造车经验背书,品质有保证

特顺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不仅是因为特顺继承了福特经典全顺的品牌价值和资源,更重要的是产品本身。

品牌力方面,江铃汽车携手福特汽车深耕商用车制造20余年,对商用车的研发、设计、生产、售后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是国内一流的商用车制造企业。另外,江铃特顺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之初,就融合了福特国际优势资源与江铃汽车高水准的制造工艺,并根据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对其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

null

百公里油耗6.55L,安全配置丰富,只要10万左右

江铃特顺根据车身轴距的长、短,车顶高度和座位数量的不同,共有7种座椅数量选择、分出16种车型,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对一辆轻客来说,空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江铃特顺拥有8.4m³超大装载空间,配合180°双开启尾门设计,装载效率更高。

null

相较于最近几年日系轻客排放不达标、安全问题突出等现象,江铃特顺在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和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特顺搭载了2.8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配合德国的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55L。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不受环保限制,带来高效环保的动力表现和平顺舒适的驾驶感受。

null

另外,江铃特顺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全系标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配备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透镜设计前大灯,高位刹车灯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充分保障行车安全。

在定价上,江铃特顺采用"质高价优"的策略。特顺之前,欧系轻客售价集中在12万以上,而江铃特顺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为原本预算有限的日系轻客用户降低了升级欧系轻客的门槛。同时,江铃特顺的高性价比也吸引了部分微面用户升级置换轻客的市场需求,扩大欧系轻客的市场占比,同时对日系轻客市场产生较大冲击。

null

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用车无忧

售后服务上,特顺也占了很大优势。江铃参照福特全球Quality Care服务标准,推出了JMC cares个性化服务体系,以轿车的专业服务模式来服务商用车。经销商层面,建立DCRC(客户关怀中心)、DMS(经销商管理系统)及经销商等级认证制度,大大促进了各地经销商服务升级。服务网点上,早在2012年江铃汽车的服务网点数量就超过500家,远远超过其他商用车企业。

产品的多样性、品质和配置的提升,加上亲民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是保证江铃特顺成为创业路上贴心陪伴者的主要原因。

助力创业者梦想的开花结果、事业有成,是已经卖出的8万余特顺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平凡的特顺用平凡的陪伴为你的创业提供不平凡的便利,未来,还将有更多特顺让你创业路上不孤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