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铁侠迷必买,这辆国产SUV,标配全息影像黑科技

2018年09月14日 23:44:4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漫威的钢铁侠系列电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小罗伯特尼扮演的主人公拥有诸多高科技技术,最有感觉的算是虚拟影像技术了。

天马行空的显示内容以及高度智能化的系统让人直呼过瘾,而现在这项技术已经开始实现,并且被运用到汽车上。

搭载车型来自一辆国产SUV,来自一汽的全新车型—奔腾T77。这款车主要强调科技感、搭载3D全息影像系统是最大亮点。

概念车最早亮相于今年的北京车展,将在11月下旬正式上市,预售价约13万

图为一汽奔腾T77,定位紧凑型SUV,是一汽全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对一汽奔腾未来的发展也将产生很大的影响。

4月份发布概念车,半年过后就要上市销售,可以看出这款车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仅仅是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造型有所不同。同时新车采用了新的品牌LOGO,繁星状中网显得更精致了一些。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造型,视觉效果较为大气。

一汽奔腾车长4525mm宽1845mm高1615mm,轴距2700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轴距上有优势。

悬浮车顶的设计让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轮圈造型也很动感,侧面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汽奔腾的车子。

动力上搭载1.2T发动机,最大输出143马力,看来国产阵营也被小排量逐渐攻陷了。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品牌LOGO被镶嵌在中间。下方的C字形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图为一汽奔腾T77内饰,造型上充满科技感,层次感也比较丰富,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大尺寸双液晶显示屏很上档次,银色拉丝材质装饰提升了质感。

搭载的3D全息影像系统由奔腾开发院研发,并且是全系标配。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看上去对二次元用户会比较有吸引力。

从这款车目前的表现来看将是SUV市场中的一股“清流”,在产品个性化上做的比较不错。

从目前看一汽的这款3D全息影像系统还处于比较低级的状态,类似一块更复杂的抬头显示。但起码方向明确了,随着车载电脑的不断升级,相信未来一汽经过不断迭代,也能实现大家都梦寐以求的钢铁侠科技。

相关阅读: 比雅阁混动低8万!日产神车到店,比唐二代能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